目录

, , ,

朱利安·列侬

**朱利安·列侬的健康、生活方式和对世界的看法**

朱利安·列侬分享了他与癌症的斗争,强调定期检查和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性。他讲述了自己对焦虑和抑郁症的经历,以及他通过步行和骑自行车来应对这些挑战。表达了对基因工程蚊子、实验室病毒泄漏和监管缺失的担忧,以及对政府在COVID-19疫情中的防范措施的担忧。列侬还分享了他对世界各地旅行的经历,以及他作为摄影师的经历,并表达了他对不同文化和美食的热爱。他谈论了他在摩纳哥的生活,以及这个地方作为避税天堂的特点。还分享了他对科西嘉岛的旅行经历,以及岛上的独特文化和美食。他回忆了他与意大利继父的经历,以及在意大利度过的童年时光。他比较了意大利和美国的生活方式,并谈论了意大利美食。他讲述了自己搬到摩纳哥的经历,以及在洛杉矶的生活中。他回忆了自己在伦敦、纽约和洛杉矶的派对经历,以及这些经历对他的影响。他分享了他对量子计算、量子宇宙和人类意识的看法。他还谈论了他对幽灵和超自然现象的看法,以及他对人类命运和自由意志的思考。 朱利安·列侬还分享了他创作白羽毛基金会的经历,以及他如何通过这个基金会帮助世界各地的报表部落和其他群体。他讲述了他与澳大利亚报表部落的互动,以及他如何被宣传了一根白羽毛,这让他想起了他父亲约翰·列侬曾经说过的话。他还讲述了他与哥伦比亚科吉部落的互动,以及他如何与他们一起在海滩上度过了一个宁静的夜晚。他分享了他对摄影的热爱,以及他如何通过摄影来捕捉那些转瞬即逝的时刻。他讲述了他为查理莲公主拍摄婚礼照片的经历,以及他如何将照片处理成1950年代杂志的风格。他还谈论了他对迪士尼乐园的看法,以及他如何对沃尔特·迪士尼的照片中被修饰掉掉的香烟感到不满。他分享了他戒烟的经历,​​以及他如何通过锻炼和呼吸练习来保持健康。他谈论了他对洛杉矶和COVID-19疫情的看法,以及他如何对人们的盲目服从感到恐惧。他表达了他对人类的希望,他以及对未来的展望。

**深入探究**

**生命中脆弱的瞬间:朱利安·列侬的旅程与梦想**

我最近经历了一次癌症的惊吓。几年前,我头部的胎记处出现了一颗痣,随着头发变乱,梳子有一次不小心地划破了它,之后我持续数月不断地把它剪掉,直到它结了。最终,洛杉矶的一位皮肤科医生将其切除并送检,结果显示是癌变,需要手术切除。那一刻,我感到完全麻木,并开始害怕,因为我想到过前几位朋友因癌症离世。 庆幸的是,手术后我得到了痊愈的消息。这件事提醒我,任何看起来或感觉有点异常的地方都应该引起重视。

我定期进行全面的癌症血液检查,每年进行两次全面的身体检查,因为我热爱生活,渴望长久地活下去。我不是健康狂,但我会学习健康饮食,每周进行几次快走锻炼。是极好的运动方式,每天都能让我保持健康。

我曾与抑郁和焦虑作斗争,即使是今天来参加这次采访,也感到有些紧张。为了吃压力,我会在Lady Bird湖边散步,那里有世界上最大的蝙蝠种群之一,日落时分,它们飞出来的情况非常严重。这些蝙蝠对控制蚊子的数量起了重要作用。 这让我思考的平衡,以及人类对自然的影响可能带来的风险,比如基因工程蚊子项目,其潜在的突变和疾病传播风险令人担忧。

我无法理解人类对自然的过度侵害。 澳大利亚实验室损失大量致命病毒的事件,以及COVID-19疫情期间政府的措施应对,都让我感到恐惧。这些事件暴露出缺乏监管和潜在的利益驱动,让人们担心病毒可能被武器化。我曾参观过德克萨斯州加尔维斯顿的生物实验室,那里储存着世界上最危险的病毒,其安全措施令人印象深刻。但病毒泄漏的风险仍然存在存在,而这正是我们应该凌晨的。

热爱旅行,尤其喜欢骑摩托车。我曾独自一人在法国山区骑行,遭遇过漏油等险情,这让我更加珍惜生命,也让我更深刻地体会到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拍摄了许多旅途中的照片,记录了那些转瞬即逝的美丽瞬间。 这些照片最终汇集成我的新摄影集《生命中脆弱的瞬间》。

我目前居住在摩纳哥,这是一个独特的、充满生机的地方,也是一个著名的避税天堂。我经常去附近的意大利和科西嘉岛旅行,那里有令人惊叹的风景和独特的文化与美食。科西嘉岛就像十个国家融合在一个岛屿上,东方的景色如同加勒比海,而美食则融合了意大利和法国的精髓。科西嘉岛居民的性格也十分丰富,他们非常保护自己的家园和文化。

我童年时期曾在度过意大利时光许多,我的意大利继父对我的影响很大。意大利的活动轻松自在,即使是他们之间偶尔的争吵,也与美国式的争吵不同,不会轻易升级为暴力。意大利美食也让我着迷,尤其是那里的海鲜意面,是世界上最好吃的。 相比之下,美国的饮食习惯和数量都让我感到不健康。

我在伦敦、纽约和洛杉矶生活过,也经历过那里的派对文化。这些经历过乐趣,也有黑暗的一面。 我最终选择离开洛杉矶,搬到摩纳哥,过一种更加平静的生活。

我热爱摄影,这源于我与一位摄影师朋友的合作。拍摄,我只是凭着直觉去处理照片,后来逐渐发展成为一种艺术表达方式。我更喜欢在镜头后面,捕捉那些真实的瞬间,而不是在镜头前表演。 我曾为查理莲公主拍摄婚纱照,把其处理成1950年代杂志的风格,这让我对摄影的理解更加深刻。

我编织了白羽毛基金会,致力于帮助世界各地的报告部落和少数群体。 在澳大利亚,我被一个报告部落编织了白羽毛,这让我想起了父亲约翰·列侬曾经说过的话,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强烈的信号。在哥伦比亚,我和科吉部落一起在海滩上度过了一个宁静的夜晚,这让我对人们与自然和谐相处感到无比珍惜。

我从未接受过专业的摄影培训,我更注重捕捉瞬间,而不是技术技巧。我的摄影作品记录了我旅途中的所见所闻,以及我对世界的理解。我试图通过摄影来表达我对生命的理解热爱,以及我对未来人类的希望。

我对量子计算、量子宇宙和人类意识等话题很感兴趣。我完全无法理解量子计算的原理,但它强大的计算能力令人惊叹。 有人认为量子计算机可以从不同的宇宙中获取信息,这让我对宇宙的存在可能性产生了思考。

我对幽灵和超自然现象也持开放的态度。我曾经历过一些无法解释的事件,这让我相信,这个世界还有许多我们未知的东西。我相信人类的意识具有无限的可能性,而科技的进步可能会推动人类意识的进步。

我热爱生活,并尝试去平衡生活中的各种挑战。我通过散步、骑摩托车、摄影和旅行来寻找内心的平静。我相信,在生活中,我们需要保持开放的心态,去欣赏生活中的美好,物质的未来充满希望。 即使面对世界的黑暗面,我们依然应该相信,人类最终会走向光明。

**来自剧集**

c2c595e6e3c2a64e6ea18fb6c6da8860.jpg

#2243 - 朱利安·列侬

乔·罗根的经历⋅2024/12/17

朱利安·列侬是格莱美提名歌手/词曲作者、摄影师、作家和电影制片人。他的新作

 

**时间线**

00:35 朱利安·列侬讲述了自己因重视头皮上的痣而导致癌症的经历。

01:05 他描述了发现癌症变化的过程,以及医生告知了他癌症诊断的经历。

01:32 他分享了得知自己患有癌症后的感受和应对方式。

01:59 他强调定期检查的重要性,并分享自己的健康习惯检查。

02:30 他谈论了老年人和保持健康活动的重要性。

02:45 他分享了自己应对焦虑和抑郁的方法,包括散步和骑自行车。

03:14 他表达了对基因工程蚊子的担忧,以及对人类挖掘自然的潜在后果的担忧。

03:25 他表达了对实验室病毒流失和监管缺乏的担忧。

03:53 他详细描述了澳大利亚实验室丢失大量致命病毒的事件,并表达了对病毒武器化的担忧。

04:16 他表达了对政府在COVID-19疫情中的应对措施和信息恐慌的担忧。

04:41 他分享了关于俄罗斯和前苏联生物武器研究的经历,并表达了对人类生存的担忧。

05:04 他认为关注世界大事和保持积极的生活态度同样重要。

05:31 他分享了自己保持平衡和控制压力的方法,包括骑摩托车和摄影。

05:49 他描述了一次在法国骑摩托车时遇到的机械故障,以及他在偏远地区骑行的经历。

06:14 他谈论了自己在摩纳哥的生活,以及这个地方作为避税天堂的特点。

06:42 他分享了自己对科西嘉岛的旅行经历,以及岛上的独特文化和美食。

07:12 他描述了科西嘉岛居民的性格,以及他与当地人的互动。

07:35 他分享了自己对意大利的热爱,以及与意大利的家庭的联系。

07:57 他经历了与意大利继父的经历,以及在意大利度过的童年时光。

08:16 他比较了意大利和美国的生活,并谈论了意大利美食。

08:36 他讲述了自己搬到摩纳哥的经历,以及在洛杉矶的生活。

08:53 他讲述了自己在伦敦、纽约和洛杉矶的政党经历,以及这些经历对他的回忆影响。

**脚本**

00:01

朱利安·列侬是一位获得格莱美奖提名的歌手/词曲作者、摄影师、作家和电影制作人。他的新艺术摄影咖啡桌书籍《人生易碎的瞬间》现已上市,1998年的歌曲《我本该知道》的 Spike Stent 混音版也已上市。www.julianlennon.com 了解更多有关您的广告选择的信息。访问podcastchoices.com/adchoices</context> <raw_text>0我去看了这位皮肤科医生。哦,你几乎没有皮肤。是的,这里做一个小切口,因为它一直有点困扰我。几年前,我的头有点癌症了,因为我在这里有一个我们看不见的胎记。那里有一个痣。

◉朱利安·列侬讲述了自己因头皮上的痣而导致癌症的经历。

00:35

随着我的头发越来越稀疏,我会用梳子梳理,有一次梳子勾到了它,把它弄开。所以当我变成结的时候,我一直在抠它。我大概抠了六一个月。然后我第一次去洛杉矶看这位皮肤科医生。我说,是的,我有点,你知道,我一直在努力不去抓住它。

◉他描述了发现癌变的过程,以及医生告知了他癌症诊断的经历。

01:05

但我有点担心。我已经像个白痴一样抠了一个季度了,因为它真的很烦人。所以她把它切掉了,送去化验。我当时正在和很多人开一个非常重要的会议。会议结束时,她打电话给我说:“听着,我很遗憾地告诉你这个消息,但它是尸体。我们必须把它切掉。我们必须把它弄掉。”

◉他分享了得知自己患有癌症后的感受和应对方式。

01:32

是的,我当时完全麻木了,吓坏了,因为我想,这在更大的图景中意味着什么?你很多,这些年来,我有朋友死于癌症,各种癌症。所以它真的吓到了我了。不管怎样,我都害怕了。它被清理干净了。所以任何看起来或感觉有点奇怪的东西……

◉他强调定期检查的重要性,并分享自己的健康检查习惯。

01:59

看起来或感觉有点奇怪。我这里有点抓挠。这里也有一些东西。所以她只是做了一点切除,毫无疑问,一旦她得到结果,我几天后会收到她的消息。这很可怕,因为它在你不会检查的地方。你知道,它被头发覆盖着。你不知道那里发生了什么。是的,但那是胎因为记。你,我一直在,而且知道头发越来越稀疏,所以我一直在

◉他谈到了老年人和保持健康活动的重要性。

02:30

你知道,用梳子整理它,它被勾住了,然后结了,然后我,它开始发痒,所以我一直抓着它,你知道,把它撕掉。像个孩子一样,你知道,就像你一样,

◉他分享了自己应对焦虑和抑郁的方法,包括散步和骑摩托车。

02:45

不管怎样,我很高兴目前还活着。我最近做了一次全面的血液检查,检查癌症。然后,你知道,你需要等一段时间才能得到结果。你会想,天哪,如果我是那种人怎么办?是的。我什么都没有。是的。我,你知道,我每年都会进行两次彻底的检查,你知道,只是为了——

◉他表达了对基因工程蚊子的担忧,以及对人类挖矿自然的潜在后果的担忧。

03:14

在各个方面都保证我还能活下去。因为我喜欢活着。很好。我想活很久。很好。当然。是的。

◉他表达了对实验室病毒泄漏和缺乏监管的担忧。

03:25

这是一件奇怪的事情,因为,你知道,你现在几岁了?61岁。是的,我57岁。我们年轻人长大了,伙计。我不喜欢想这件事。我不太想这件事。我完全一个否认的状态。绝对的。我拒绝,你知道,因为我只记得看到我的叔叔们,你知道,在我母亲身边,他们50多岁的时候正在等待子,你知道,他们会坐在那里,你

◉他详细描述了澳大利亚实验室损失大量致命病毒的事件,并表达了对病毒武器化的担忧。

03:53

大腹便便坐在电视机前,你知道,手里拿着几包香烟,喝着茶或啤酒,聚精会神地看着电视。那他们是在50多岁和60多岁的生活,直到他们心脏病发作去世了。我想,不,我不那样做。我一直都是,不是说我是一个健康狂,无论在任何方面,但我当然,你知道,

◉他表达了对政府在COVID-19疫情中的应对措施和信息丢失的担忧。

04:16

我的方法是学习健康饮食,每周进行几次快走。很好。这对我来说就足够了。没什么不好的。步行是最好的运动方式。如果你每天都能做到,你就会比不做的人健康难。绝对的。这并不是。不,不难。听有声书。去散步。是的,没错。这对身体有好处。是的。

◉他分享了关于俄罗斯和前苏联生物武器研究的经历,并表达了对人类生存的担忧。

04:41

你没必要把自己逼死。不,而且在我的生活中,我也处理过相当多的抑郁症和焦虑症。即使是今天参加,我也很焦虑。我有点喘不过气来。是的,是的。于是我绕着那里的湖走了走。莱迪伯德湖?

◉他认为关注世界大事和保持积极的生活态度同样重要。

05:04

有蝙蝠的那个湖。是的,是的,是的。莱迪伯德湖。我这一无相似。你看到它们飞出来了吗?没有。哦,很酷。我这一无相似。我以前从未听说过。真的很酷。世界上最大的蝙蝠种群。那是真的吗?他他们这么说。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我认为世界上最大的蝙蝠种群在非洲。我会这么认为。或者亚马逊。是的,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大的种群,而且看到他们很酷。他们飞出来了。这就是他们飞出来时的样子。

◉他分享了自己保持平衡和应对压力的方法,包括骑摩托车和摄影。

05:31

是的,不是,声称他们。那里有标牌。哦,真的吗?哦,是的,上面写着这是世界上最大的蝙蝠种群。也许是一种特定的蝙蝠。我不知道。谷歌造型大……它绝对是其中一部分。这是在日落时发生的吗?是的,是的,就在晚上。

◉他描述了一次在法国骑摩托车时遇到的机械故障,以及他在偏远地区骑行的经历。

05:49

真的很酷。观看非常有趣。而且你可以听到它们。如果你走到桥下,就像你在这里走一样。是的,我今天在那里。我没有听到。是的,你可以在那里有他们。很好。他们只是在休息。很奇怪。但他们负责控制蚊子数量。是他们吗?是听说的。他们做得很好。那些小家伙。太棒了。他们消灭了蚊子。蚊子。是的。我不。

◉他谈论自己在摩纳哥的生活,以及这个地方作为避税天堂的特点。

06:14

有什么作用?传播可怕的疾病并吸你的血。还有茄子。我不明白茄子是怎么回事。好吧,你知道,他们试图开发一种子弹子,这种蚊子会攻击其他蚊子但那种恐怖电影类型的东西,你知道,我听说过,我想,好吧,然后会发生什么?就像你开始那样干预的时候。

◉他分享了自己对科西嘉岛的旅行经历,以及岛上的独特文化和美食。

06:42

然后也发生了什么吗?我不知道这做了什么。我不知道。就像这些人正在做这些事情,它会影响我们的所有权。你只是在互联网上读到它。如果不是互联网,你甚至都不知道他们在做什么。 就像,你从漫长的调查中确定这会可靠吗? 可能性有很大? 如果他们患上了一种非常独特的疾病,那……

◉他描述了科西嘉岛居民的性格,以及他与当地人的互动。

07:12

好吧,你知道,可怕的是,我们不知道这些人中有一半的人在做什么。不,我们不知道。新冠就是一个例子。是的,完美的例子。你看到昨天澳大利亚发生的事情了有一个失去了踪迹的实验室,好吧,我把这件事发在了推特上,失去了踪迹,就像一系列不同的非常严重的疾病一样。怎么会这样?

◉他分享了自己对意大利的热爱,以及与意大利的家庭的联系。

07:35

有人把门打开了?是的。我曾经和我的朋友邓肯去过德克萨斯州加尔维斯顿的实验室。我相信疾病控制中心,加尔维斯顿的这个组织有一个巨大的生物实验室,他们负责

◉他回忆了与意大利继父的经历,以及在意大利度过的童年时光。

07:57

世界上一些最危险和最致命的病毒。所以他们有这样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过滤系统,每个人都穿着宇航服,他们走来走走,我们就在那里,你们在做什么?致命病毒从实验室失踪,科学家警告称它们可能被武器化。

◉他比较了意大利和美国的美食,并讨论了意大利美食。

08:16

,100瓶亨多病毒、2瓶汉坦病毒、223瓶病毒,所有这些对人类来说都是致命的。当然,我喜欢媒体在声明结尾处说类似的话。可能是这样。

◉他讲述了自己搬到摩纳哥的经历,以及在洛杉矶的生活。

08:36

可能被武器化了。太好了。现在怪人们要去寻找那些东西了。好吧,这就是,你知道,我们因为一开始就陷入这种困境,这现在已经得到证实,他们正在这个实验室里研究这些病毒,它被释放了。

◉他回忆了自己在伦敦、纽约和洛杉矶的政党经历,以及这些经历对他的影响。

08:53

而且这些病毒是通过功能获得性研究创造出来的。所以这些傻瓜在那里研究病毒,使它们对人类增加传染性。你会说,好吧,他们为什么要这样?好吧,他们肯定是这样的是为了研究它们,然后治愈它们。确保我们不会生病。这是逻辑吗?这是逻辑,但他们没有治愈方法。这种病毒是狂犬病?哦,太棒了。

09:19

间歇病毒是导致狂犬病的原因,狂犬病可以说是已知的最致命的脑炎病毒,一种已知的疾病。被认为能够感染所有线索的原型狂犬病冠状病毒。

09:35

太好了。这是一件好东西,可以放在周围。我的意思是,这就像《28天后》的开场白,对吧?是的。是的,不是。有一个新的。你看过新电影的预告片了吗?有新的吗?《28年后》。不,得了吧。是的,是的。基里安·墨菲回来了。走吧。是的,我来了。算了我一个。那绝对是最伟大的僵尸电影。

10:05

保持安静,不要离开这个地方。今天走了七、六、十一、五、九和二十英里。前一天走了四、十、、十七三十二英里。靴子,靴子,靴子,靴子。再次上下移动。战争中没有休息。没有休息。

10:45

所有镜头都是用iPhone拍摄的。真的吗?他们这么说。我的意思是,不是用镜头,而是……那是什么?那是什么?

11:28

我想停下来。好的。哪天。我今天早上醒来时相对平静和祥。一点播客前的焦虑。现在你担心世界末日了。哪天。欢迎来到节目。非常感谢你。谢谢。

11:43

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但现在我……我害怕这些书呆子乱搞这些东西。我真的很害怕,因为现在看来,我们没有多少监督。他们运送……他们有点……所以国家卫生研究院资助生态健康联盟,生态健康联盟资助武汉实验室。武汉实验室发生了许多安全事故,包括,我认为在一年前泄漏,然后……

12:12

它泄露了,然后他们都撒谎,然后他们互相交换电子邮件,他们在谈论谎言,他们去国会作证并撒谎。现在他们正在讨论给予福奇大赦,预防性大赦,这样他就不会被起诉。是一件大事。然后今天又一件事,拜登政府将新冠的紧急状态延长到2029年。

12:39

这样他们就可以避免因《紧急使用授权法案》而受到攻击?这太令人毛骨悚然了,因为有金钱。都是钱,对吧?这其中涉及到金钱。研究病毒的这些人,获得的途径是你必须研究病毒。所以是否——我认为他们不是坏人,但我认为这些人,这就是他们在大学里学习的东西。

13:05

这就是他们上大学的原因,现在他们正在学习它。最好的学习方法是什么?你实际上有资金。你必须有一个实验室。你开始做这件事。然后你为谁做这件事情事情呢?好吧,你是软骨做这件事之一,因为他们想研究武器化病毒。这是一件真实的事情。这是地球上最可怕的事情。太可怕了。

13:24

我曾经参加过一个电视节目,我们和一位来自俄罗斯和前苏联的人交谈,他说他们实际上有巨大的炭疽菌桶。他们拥有的炭疽菌足以杀死美国的每一个该死的生命,而且他们正在研究病毒和所有这些致命疾病。说实话,我很惊讶我们还活着。

13:49

这相当令人震惊。考虑到已经发生的事情和潜在的危机,这令人震惊。好吧,如果你想想我们经历过的所有事情,我们可能会遭遇彻底的灾难,古巴导弹,

14:02

然后有一次,他们认为美国向俄罗斯发射了导弹,他们非常接近地做出了回应。这只是一个故障。只有一个清醒的人决定不发射。是的。这是在60年代吗?是的。这一切,太可怕了。是的,我们总是如此接近,真的。这就是为什么一个人应该尝试……

14:30

过了快乐的生活,你身在任何地方。那是肯定的。问题是,如果你不说话,如果没有人对任何新冠肺炎的事情做出反应,如果没有人对已经建立起来的奥威尔式的……

14:44

审查制度做出的反应是,试图压制那些批评他们正在推动的举报的批评者,当然我们会完成蛋,所以现在你必须注意,不幸的是,我不想,我同意,我只是想和我的家人和朋友们一起玩得开心,当然还有我自己,我们都是这样,但是,认识到这一点是好的,毫无疑问,而且……

15:11

但我的另一部分也认为,是的,但这就是宇宙赋予你的。宇宙赋予你这种非常独特的善与恶的平衡。邪恶的存在是为了欣赏善,并激励善。哦,是的。

15:26

毫无疑问。而且俱乐部有两者。似乎总是会这样,直到我们达到某种开悟,直到耶稣回来,直到外星人登陆。这就是所谓的平衡,不是吗?是的。尽你所能地保持平衡。是的。你做什么?比如,如果你觉得有点偏离轨道了,你会怎么做?

15:49

我讨厌说,但还是要回到户外呼吸新鲜空气和散步。是的。我的意思是,这真的会,甚至摄影,你知道,只是……这么实用,我最常用的方法是我是一个骑自行车的人。从我十几岁的时候起,我就一直骑着摩托车。所以要真正消除心中的杂念,就是骑上自行车,然后骑着它……

16:19

我以前从来没有去过。我只是看看地图,想,那看起来很有趣。我就去了。如果我是防弹的,而且是用金属做的,那看起来太有趣了。我害怕摩托车。真的吗?好吧,是其他人这么说的。完全正确。但我相信你必须提高注意力

16:41

成为一个骑车人,当然……你的自行车声音很大,这​​样人们至少能听到它吗?是的,我曾经有过几辆自行车声音很大的,比如哈雷。我曾经拥有一辆哈雷目前我骑的是一辆凯旋,几辆凯旋。哦,不错……一辆看起来像老式车,但实际上很好用,然后我想我永远不会成为那些……

17:07

骑着那些50年代的……不,那种探险帐篷。哦,那种带鞍座和箱子的?是的,差不多。是的,但相对来说比较舒服。但是当我骑车去这些随机的时候的路线时,你知道,我可以在没有信号的山区待上……

17:31

三个半小时,四个小时,你知道,过去曾经有过几次这样的情况,没有信号,自行车就引发了问题,当你身处荒野,没有后备计划时,这会非常可怕。

17:49

我的一辆全新自行车漏油了,而且没有信号。我实际上是在小心地爬下山坡,只是为了生存,到达我可以在偏远地区找到任何小村庄。你在哪里?我在法国哦,哇。所以我倾向于去那里的荒野。所以我决定我的……

18:17

三个半小时后,骑着老式自行车,屁股很疼。

18:24

很疼。所以我碰巧碰到了凯旋探险帐篷。他们在享受吗?你能告诉我们是什么吗?是吗?这就是我的旧自行车的样子。这实际上是我的旧自行车,我的老朋友骑着它。这就是你的屁股骑了几个小时后会疼的那辆自行车。但是……

18:46

所以,是的,这就是我看到的景色。这些是在偏远地区。这些是你拍的照片吗?是的,是的。是的,这些只是我手机上快速拍的。我只是发现自己在偏远地区的地方。我的意思是,令人惊叹,令人惊叹,令人惊叹的地方。它们离我在海岸上的地方不远。哇,真漂亮。它们与意大利接壤。

19:14

所以这是非常独特的东西。你住在哪里?我正式住在摩纳哥。哦,哇。我刚去过那里。你去吗?我去年夏天刚去过那里。哦,见鬼。真好。真的很漂亮。那不是一个坏地方。但这是一个奇怪的地方。这是一个奇怪的地方。就像,这里发生了什么?为什么每个人都驻扎在公寓里?它非常短暂。人们经常来,无论他们做什么。是的。

19:40

我的意思是,像我这样的大多数人,你知道,我们有一个夏季度假屋,所以你可以在周末去呼吸新鲜空气。它也是避税天堂吗?哦,非常是的。是的。不。很多真正有钱的人但是那里囤积现金。哦,当然。当然。世界上还有几个新地方提供这种可能性。哦,真的去吗?是的。比如哪里?好吧,德国。

20:07

迪拜现在正在提供一些措施。葡萄牙,一些启发措施。是的,迪拜没有刺激,对吧?我从来没有去过那里。这是事实启发吗?这是事实吗?我认为是的。我不确定。我有一个朋友刚搬到迪拜。他是一个美国人,也是一个电影制作人。他说——

20:26

我觉得很安全。是的。好吧,这是其中一个重要人物。没有犯罪。只要你没有做坏事。他说你可以把劳力士手表放在地上,有人会捡起失踪的警察。是的。我确定队列不要求个人调用。但是,它对商品的购买调用 5% 的变量。这是相当合理的。是的。在供应链的每个阶段调用,由最终消费者承担。哇。相当合理。是的,是的。所以……

20:52

虽然其中有一部分从未被我启发过。好吧,那里有很多严格的限制。哦,是的。我喜欢我所在的地方有一些特色,你知道。是的。而且,你知道,我发现的乐趣之一是,首先,我是一个骑自行车的人,所以我经常骑车机动走动。是的。

21:14

我不是一个海滩游客。大约20分钟后,我开始抽离。我需要做点什么。这真的。嗯,我也是一个美食家。所以,你知道,摩纳哥意大利半小时路程,还有法国菜和意大利菜的餐厅有很多……

21:37

科西嘉岛,现在是法国的。它经历了很多磨难。它曾经是英国的。它曾经是意大利的。我想还有其他一些国家。我从我所在的地方可以看到它。你实际上可以从法国南部和摩纳哥的某些地方看到科西嘉岛的造型。

22:01

我已经看过它25年了,30年了,从来没有见过。几年前,我决定和一个朋友一起去。我有一辆小型敞篷车,这是我的小代步车,决定坐渡轮,差不多需要六个小时,然后开车回家。

22:20

没有预订,什么都没有,只是看看是否有酒店可用,并在10个周末环岛游玩。那是我去过的最神奇的地方之一。就像一个岛屿有10个国家。

22:36

风景令人惊叹。黄昏的景色非常像加勒比海,淡水见底,碧蓝的海水。但是食物,同样,是意大利最好的和法国最好的结合。哇。而且是最新鲜的新鲜食物。是的。

22:58

我那里只有两三次,这只是几年前的事了。我不敢相信它是。还有另一件事。好的,渡轮需要六个小时,但你可以乘坐他们所谓的“呕吐彗星” ”。这就像一次非常短的飞行。你知道,你可以在 45 分钟内从尼斯机场到达科西嘉岛。

23:23

这是一个不同的世界。这是一个令人惊叹的、华丽的、不同的世界,同样,景色是我以前完全没有见过的。对于这么小的岛屿,你可以……它在这里吗? ,哇。我的意思是,它只是非常,非常美丽。那是邦法西奥,是的。他们以……而闻名

23:53

他们可能是,你知道,有点强硬……在什么方面?是的,如果他们不喜欢你,如果你惹恼了他们,请原谅我的法语,他们会炸掉你的房子。我的意思是,几以前有一份报告说,这个人,他惹了一些麻烦,他们不想让他待在那里,他们炸掉了,炸掉了他的房子,他放火烧了它,然后炸掉了它,我是认真的。

24:16

好吧,我想如果你住在那样的小地方,那真的很棒。你可能会非常保护那些破坏它的人。他们就是这样。我的意思是,如果你不尊重他们。是的,我明白。每当人们说,如果你去法国,他们就非常粗鲁。我明白。

24:35

我去了法国。我不认为他们粗鲁,你知道,但我明白为什么有些美国人像从游轮上跳下来一样,又胖又蠢。只是,你知道,我认为如果你在开始时不准备好热情友好,并尊重他们。

24:55

他们应该尊重他们自己的国家。就像对待游客一样对待他们。是的。是的。你知道,不要命令他们。不要告诉他们该做什么。而且,而且,你知道,即使,你知道,他们觉得你试图说他们的很有趣。我的意思是,我能听得懂法语、大象和其他一些语言,但是,上帝保佑我,如果我试图说出来,因为他他们——他们不会嘲笑你,但他们会用英语回答你。对。这就是英语的妙处。但至少要努力,这就是我想说的。当然。向他们表明你只是在努力。向他们表明你正在努力。说“谢谢”。是的。说这个。“谢谢”。相反,是的,是的。很多不要命令他们,我已经看到人了,这有点令人惊讶震惊。Grazie米勒。是的。

25:18

是的,你必须能够说几句话,让他们知道你正在努力。是的,绝对的。我每年都去意大利。

25:46

我和我的家人每年都去那里,我喜欢那里。就这么一瞬间。你去哪里?我最喜欢的地方是拉韦洛。那是哪里?我不知道。拉韦洛在阿马尔菲海岸。好的,好的。太美了。但是我也很喜欢罗马。有点游客多。罗马的问题是人满为患,有很多游客的东西。是的,罗马不是我最喜欢的。是的。

25:55

它之所以对我如此强烈,是因为我的继父是意大利人,罗伯托·巴萨尼尼。这很意大利化。哦,他非常意大利化。他是家里的害群之马。他是淘气鬼。他孝敬了我的哥哥。在我父亲之后,在我父亲之后,嫁给了我母亲。

26:20

约翰和他的家人也参与了伦敦的酒店和餐馆,在意大利餐馆的全盛时期。那是70年代。所以他们在不同的地区有小型酒店。所以每当我不在伦敦上学的时候,你知道,或者当时在英国的时候,我们会去伦敦进行这些小旅行。

26:45

科尔蒂纳或米兰上方,有一个叫福波洛的小镇,我过去常去那里,大多数游客都不知道,冬天去滑雪,或者去佩萨罗,那是东海岸的夏季度假胜地,所以

27:13

从五岁、六岁、七岁开始,我就经常在那里度过了很多时间。她只和他在一起了三年,但我们一直保持着联系。我过去经常去看他,因为他很有趣。当然,可悲的是,他的活动杀死了他。

27:32

最后几次心脏病。当你玩得很开心的时候,通常就是这样。是的,估计他玩得太开心了。但我非常想念他。他当然是一个你钦佩的角色。当我到意大利时当时,感觉就像,

27:53

朱利安·列侬是一位获得格莱美奖提名的歌手/词曲作者、摄影师、作家和电影制作人。他的新艺术摄影咖啡桌书籍《人生易碎的瞬间》现已上市,1998年的歌曲《我本该知道》的 Spike Stent 混音版也已上市。www.julianlennon.com 了解更多有关您的广告选择的信息。访问podcastchoices.com/adchoices</context> <raw_text>0几乎立刻你的血压就会下降。是的。几乎立刻。哦,是的,是的,是的。这就像人们的舞蹈和他们的生活方式一样轻松。不过,他们有时因为大家大声喊叫和“ma va va gulu”而感到压力。

28:11

是的,但即便如此,这也不是非常的喊叫,就像美国人的喊叫会导致我们的暴力。是的,这是真的。我听到美国人的喊叫声。我想,让离开这里吧。是的,同意。我听到意大利人的喊叫声。发生了什么事?厨房里有人搞砸了吗?出了什么问题?是的,我的意思是,我不想听起来很慢,但确实听到了起来傲慢。如果我的朋友们来自美国或伦敦,我会说,你今晚想吃意大利菜吗?

28:28

我们会坐上车,然后在高速公路或码头的简易道上行驶。他们会说,我们到底去哪里?你知道的,我要去吃意大利菜。在距离摩纳哥大约一个小镇的小镇上,一个叫做……的空间中世纪小镇。好吧,我们不是说出来了。事实上,我不能说出来。是的。

28:56

我会去吃这个星球上最好的海鲜意面,由一位祖母在厨房里做的,你知道,最好的时候10乘10,你知道,所有……还有……

29:19

它位于水边,你知道,对我来说,这就是意大利。如果你不在山上,如果你在海边,那是最好的。而且,你知道,他们都在日落时分盛装打扮。知道你,他们都喜欢漫步海滨,你知道,穿着他们最好的衣服。而且,你知道,坐在那里看着世界穿越,喝着咖啡,聊天。而且,你知道,我在洛杉矶住了大约八年,然后我回到了……

29:31

我回去的故事实际上是这样的:我飞回伦敦去看一部名为《Backbeat》的电影的首映式。这部电影是关于早期的披头士乐队的。我对此无相似之处,但我收到了邀请,所以我转到了。我遇到了一个家伙——一个制片人,电影制片人。他说,你以前去过摩纳哥吗?我说,没有。

30:01

真的,我从来没有想过。他说,他说,你喜欢大奖赛吗?我说,我不是那种喜欢大奖赛的人。他说,好吧,听着,如果你这个周末没什么事,你知道,我们看了电影和首映式之后,你知道,你为什么不下来呢?我有一套公寓。我有一个额外的房间。我非常了解这个小镇,你,还有

30:29

我在想,哦,我要做什么?回到洛杉矶,麻木。所以我第二天就去了摩纳哥。他只是带我去参观了。我们这个家非常有名的餐厅和著名的肥皂,名叫大奖赛延续上的拉斯卡斯角。

30:55

你实际上是在吃着对鸡尾酒,而一辆汽车正大约以车载180英里的速度向你冲来,你的面前是虾丝网。多远?我的意思是,就在你面前。我的意思是,汽车可能会……所以这就是这里吗?是的。那不是拉斯卡斯角。那是洛厄斯角。拉斯卡斯角是一个非常非常有名的小地方。

31:16

在那里。是的,就是这样。所以你会在铁丝网后面。这是它的现代版本。不过比以前还有更多保护作用。你会在那里吃点午餐。一直以来,那是摩纳哥最热门的地方。有三个兄弟拥有它,但是,真正的麻烦制造者。这太棒了。……

31:45

所以你有了这辆车。所以我走了,好吧,我喜欢这个。所以我夏天都在那里度过了。我过去在穆尔霍兰和科德沃特有一间小平房。我那里有一个看门人,因为我当时养了一条狗。我只是说,嗨,蒂姆。

32:14

收拾东西。卖掉房子。我回不来了。我没有回去。你带你的狗了吗?那条狗在我身上……是的,可悲的是,在我之前就死了。它年纪大了。但是是的。你说,他妈的。我注定他们搬出去了。是的。就是这样。是的。我把所有的东西都放在仓库里。我租了一套可以被视为是底层风情公寓的公寓,位于30楼。

32:37

它只有大理石和一面镜子墙,没有家具。所以我从一家叫Habitat的商店的地板上买了一张沙发,因为订购需要六周时间,而我什么也没有。所以我买了一张沙发。我买了一台电视机,尽管当时没有英语电视节目。这是 30 年前的事了。

33:08

我只有一个箱子来放电视机。偶尔你会看美国电影。还有一个地上的桌子,我就这样住了十年。哇。真是太蠢了。你喜欢吗?真是太蠢了。你喜欢吗?我有两个……

33:38

好吧,我有三个主要的,不是,四个。这就像西班牙宗教裁判所。四个主要的事件。现在,我的意思是,过去的伦敦曾经是一个狂欢和享受的好地方。然后我在我职业生涯的早期,在我20岁出头的时候,搬到了纽约几年。但我认为我所在的狂欢和当代俱乐部的差点要了我的命。

33:57

嘿,当时的鼎盛时期,那是名人的中心,你知道,比如在莱姆莱特与艾丽丝·库珀和其他一些古怪的人在一起,然后,然后我真的感觉自己,你知道,我可以本,我本可以……脱轨,是的,是的,很容易,我太享受了,然后我去了洛杉矶

34:25

我的一个朋友有一辆敞篷车,我们驾车穿越穆尔霍兰到马里布。我说,这太美了。我到底在做什么?所以我搬到了洛杉矶。我收拾东西搬走了。我做了那么多的事情。我找到了一个住处,然后,你知道,一直住到我能安顿下来的状况。我想我在洛杉矶见过你。你说真的吗?在1993年。

34:52

很有可能。那将是我在那里的护理中升级。我正在为 MTV 做一些事情,你是我的第一个名人。我,我遇到了里科·苏瓦维和其他人。关上门。是的。是的,因为……

35:19

是的,我很早就参与了 MTV 的事情。我所在的唱片公司正在推动任何事情,你知道,把我扔到任何可以获得的地方。我和 MTV 的一位女高管在一起,她带了我四处游览了洛杉矶。你知道,我以前从未去过洛杉矶。好吧,我年轻时曾去过一次参加武术比赛。

35:38

当她带我去这家夜总会时,你站在门口准备着。我说,我的那天,那是吉利安·列侬。你还记得是哪家夜总会吗?不记得了。我这个几乎没有什么印象。我和一些古怪的人在一起吗?我相信是的。我不记得了。我只记得,哦,那是一个有名的人。约翰·列侬的儿子。太疯狂了。太疯狂了。疯狂了。

36:03

因为,你知道,我来自纽约。当然。我25、26岁。我什么都不知道。我说,这太奇怪了。对我来说,参加这些派对好莱坞,还有这个带我参观大象我把所有这些MTV的东西都展示在一起,这太奇怪了。哦,是的。她只是有点像,介绍说,这就是它的样子。是的。这就是每个人都做的事情。他们出去。他们去俱乐部。这只是……是的。是的。

36:23

是的,洛杉矶可怕的地方,你认为这一切都在凌晨两点结束,你知道,因为他们真的会在 1 点 30 分把你的酒拿走。但是然后他们会去某人的房子。对。他们会一直持续到黎明,你知道。所以这也是危险的。所以我很高兴我摆脱了这一切。

36:44

幸运的是,我避免了所有这些。是的。你很幸运。是的。我的意思是,有一些乐趣可以享受。毫无疑问。但事情也相当黑暗。是的,我相信。好吧,那就是当你开始向人类添加可卡因时,你会陷入黑暗。哦,是的。还有很多杰克·丹尼尔斯威士忌。它们是相辅相成的。是的。是的,幸运的是,当我搬到洛杉矶时当时,我避免了所有这些。我就是这样的人,哦。

37:05

你在那里。你在那里待了多久?我想是30年。不,不是30年。26年,因为我已经在这里四年了。这段时间很长的时间。是的。我一生中大部分时间都在那里生活。我住在那里。

37:31

但我只参加过几次聚会,很少几次。就像我被拖去参加聚会一样。是的。你知道,我最后一次被拖去参加娜奥米·坎贝尔的生日是聚会,那次聚会派对——我相信那次派对——太疯狂了。是的。那是和戴夫·查佩尔一起的。所以戴夫和我都在喜剧商店。而且,你,知道戴夫认识所有人。

37:50

是的。是的,是的。嘿,伙计,山上有一个聚会。你想去吗?我说,我不想参加任何该死的聚会。是的。他说,来吧,伙计。我想一个人去。我说,好吧。所以我和戴夫一起开车去了。这就像电影里的一个场景。是的。因为我和我的超级著名朋友在一起,我们开着我的保时捷,开着我的GT3赛车。所以我们开车上山。

38:08

然后我们必须停在这个地方,然后你必须乘坐出租车。然后你到达房子,然后你乘坐电梯,一个外部电梯,把你从主屋带到派对屋。所以他们在山顶有一个派对屋。所以我们在这个电梯里,和黛米·摩尔在一起,这……

38:32

和它一样奇怪。我说,嗨。真是太奇怪了。嗨,著名的女士。然后我们到达山顶,那里都是名人。有莱尼·克拉维茨和所有这些不同的人。所以……

38:52

娜奥米·坎贝尔,山边有一张她的照片,字面意思是有50英尺高。这是她巨大的迪亚照片。当然。因为是她的生日。当然。她仍然非常漂亮,无论她多大年轻人。我不知道她有多年轻,但她看起来很棒。所以我们到达这个地方的顶部。我们在闲逛。这非常奇怪。这非常奇怪。然后戴夫把我拉到一边。他说,伙计。

39:04

我不想出名。我说,嘿,伙计,你是这里最出名的人。他说,真的吗?这么,是的。是的。因为我们有点兴奋。他说,真的吗?我说百分之百。你是最出名的人。当然。我们只是在笑。就像,这太疯狂了。然后我们离开了那里,直接回到了喜剧店。我们说,哦,

39:26

我不能这样做。是的。这太奇怪了。那里的场景相当奇怪。那是肯定的。好吧,这也是这些名人,我认为他们不能和普通人一起出去玩。他们感觉太奇怪了。所以我认为他们试图聚集在一起。是的。所以我们就像在一个……这绝对是正确的。一个名人的吸血鬼巢穴。你绝对是正确的。他们说,他说这就像一个《大》开眼戒》党。

39:44

我说,这就是感觉。感觉就像你身处一个秘密社团。不,那是……是的,有……

40:08

有几个我离开后感觉很不舒服的地方。比如什么?我的意思是,我无法无意地告诉你在哪里和什么时候,但肯定有山上奇怪的地方。我只是说,不,这感觉不好。关于上山这件事,就像你要去巢穴,龙的巢穴。好吧,其中有一件事是,好吧,我的意思是,现在你到处都有优步,但是是的。

40:13

在我那个时代,周围也没有出租车。所以你会被困住。然后你会想,好吧,原来我已经在这里了。认知再喝一杯。这种情况比比皆是。是的,所以… ……

40:42

是的,最好不要。绝对最好不要,但也许可以去几次。是的,去看看。你不想那样做。去看看那是什么。是的。浪费人时间。不过很混乱。哦,是的。他们把时间浪费在那些地方。这非常混乱。它会成为你生活和生活方式的一部分。它在精神上和身体上上都不健康。是的。这是一种奇怪的消磨时间的方式。去,参加,非常感谢。你看起来很好。你挺过来了。我做到了。我挺过来了。你不认为知道这一点很好吗?哦,是的。是的,这不是正确的方法。我想如果你不知道,你就不能谈论它。你无法理解。对。

41:03

你经历了令人困惑的旅程。我认为有时你必须做一些事情才能意识到这一切都是关于什么的。这就是平衡。这是光明与黑暗。洛杉矶也特别奇怪,因为每个人都在恐惧非常具体的声名狼装修的目标。这是成功的,但成功是由这种声名狼装修来简单的。

41:26

就像,你越出名,越受欢迎,你的歌就越大。即使现在,你知道,你所需要的就是……

41:51

该死的iPhone之类的什么。——TikTok。——和一个账户,就是这样。——非常奇怪。——是的,真的很奇怪。老实说,我无法完全理解这一切。——我认为没有人们能理解。我认为这基本上是一种利用了我们对关注的渴望、对这种声名狼藉的渴望的技术形式而获得的图像,

42:18

但这也意味着为虚无而出名。对。是的。这就是可怕的事情。并且拥有这种似乎是最新一代特权的元素。对。你知道。对他们相信,你知道。

42:25

一切都是应得的。对。可以。可以,是的。我发现这很震撼。好吧,这与追求一起出现,对吧?如果追求只是声名狼藉。就像你是一个艺术家,你之所以成名是因为每个人都喜欢你的音乐或喜欢你的摄影或喜欢你的书籍或任何东西,这是不同的……

42:52

因为人们喜欢你所创造的东西,你所创造的东西。是的,其中有目的。是的,我喜欢这些人,因为我对那些能够创造出与每个人产生共鸣或与大量的人产生共鸣人们着迷的事物。和他们在一起很有趣。

43:11

而且喜欢,你知道,我现在认识很多名人,我在他们中的一些人都是很棒的人。有非常有趣的人。你的节目中有非常有趣的人。那是肯定的。我的意思是,这就是让我感兴趣的东西,你知道,来自……你知道,布莱恩·考克斯教授,你知道,我是他的应用程序……

43:31

的粉丝。他太棒了。这么好的一个人。可爱的人。太厉害了。太厉害了。对我来说信息太多了。太搞笑了。我前几天和我的一个朋友谈论他,我的朋友不知道他做了什么,我刚和他一起开了一个播客,我从播客去了俱乐部。我说,哦,我的上帝,我有最好的播客。这个人让我大开眼界。我已经让他过好几次了,他总是很棒。

43:47

我的朋友看着照片,他说,他长什么样?我调出来,他说,那个人是不是在乐队里?我说,是的,他在乐队里。他说,不可能。他在一个成功的乐队里。他是一位真正杰出的科学家,曾经在一个成功的乐队里。是的,是的,令人难以置信。我的意思是,我……

44:06

无法理解。因为他看起来像一个摇滚明星。他确实像。他确实像。是的,他从一开始就没有改变他的形象。他是一位非常伟大的科学传播者。好吧,这就是重点。你看,我喜欢科学,但我有时会迷失其中。但他可能是我所能接触到的最接近真正的尝试……

44:31

的描述,你知道,尽他所能。他非常擅长向那些不懂所有术语并且他们找到所有方法的人解释。他可以为外行人解释清楚。是的。

44:49

这就是为什么他如此迷人,这就是为什么每个人都应该认识他。是的。他的节目也很棒。你看过他的节目吗?他们进行现场表演。不,我没有。巨大的屏幕,他们向你展示宇宙的历史和宇宙托儿所以及所有这些疯狂的东西。这真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东西。不,太棒了。太棒的东西了。是的,在这方面我非常幸运,我有机会与这么多杰出的人交谈。这太棒了。

45:07

但这使得与无聊的人交谈几乎令人痛苦。就像你只是屏住呼吸一样。我不知道我属于哪一类。你不是那种无聊的人。不。不。好吧,我可以是。我想我们都可以在某个阶段是,我想。但是……

45:25

好吧,很简单,因为你愿意做你做的事情,只是为了进行这些旅行,只是为了搬到一个地方。我认为这很棒。我认为生活中需要更多这样的东西。我认为你可以从你的社区和你的这种居住地所看到的世界、物质体验,这些地方非常独特的体验,产生这种非常扭曲的感觉。

45:53

奇怪的生物思维在这个与世隔绝的星球上互动,这个星球正在宇宙中飞驰。是的。你可能会认为你有点理解这种体验,直到你在其他地方。好吧,我看到你也是波登忠实的粉丝。是的。我喜欢他的节目。我仍然一直关注他们,因为这只是……

46:11

他所发现的东西以及他如何与他见过的人、谈话和食物融汇。那是我喜欢的东西。你怎么能不想这样做,学习并热爱这种体验呢?好吧,他有一个……

46:30

对不同文化及其食物和食物艺术的感染性热情。就像,他是第一个让我认为烹饪实际上是一种艺术形式的人。就像,我有点知道,但我没有反对。我只是说,哦,美味的食物,太棒了。哦,这个人是一位厨师,太棒了。然后我看了他的第一部分节目,《不设保留》,百分之百。

46:51

好吧,当然。这是。这是你可以吃的艺术。哦,是的,是的。哦,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很奇怪,他们有纹身和该死的奇怪耳环。好吧,他们是艺术家。好吧,这太有道理了。我说,哦,你个无知的混蛋。你从来没有把它归入那一类。我只是决定,不,那只是食物。

47:11

但不是,食物是一门艺术。这是另一个层次。是的,就像你刚才讲的那个地方,蛤蜊细面条,蛤蜊细面条,这是我一生中最喜欢的菜。海鲜意面。当它做对的时候?我保证明,如果你将来回到蒙蒂(我们这样称呼它),我会开车带你去。哦,我会去的。我会去的。我们会吃去海鲜意面,并希望亲爱的祖母还活着。这也让我生气,因为当我吃……

47:33

意大利的面食和比萨饼时。我感觉很好。然后我到了美国,我吃同样的东西。我在这里可以吃一份该死的沙拉,然后体重增加。我不知道怎么回事。我很认真是的,种子油。沙拉酱和糖中的种子油。是的,所有这些。是的,我同意。毫无疑问,那里的生活方式要健康。

47:51

哦,是的。食物没有被破坏。是的。是的,这是真的。它通常是有机的。你每天可以吃比萨饼和面食。而且,我认为另一个真正重要的事情是少量控制。是的。我们是贪吃鬼。我的意思是,你在这里可以吃一盘食物,这个在欧洲可以够四个人吃。是的。确实。哦,是的。这是事实。我认为……

48:20

你知道,我年轻的时候很穷。我想正因为如此,我更贪吃。是的。因为我只是想要更多的食物。对。我想要所有的食物。是的,是的。然后我做了很多运动,所以我总是很饿。是的。所以我真的吃得太多了。但这又是另一个问题了。但是是的,我的意思是,唯一能阻止我变胖的是我的锻炼计划和纪律。是的。因为如果我只是屈服于我的想法,我会重达到500磅。是的,是的。当然。我只是喜欢食物。是的。这是……

48:45

你知道,特别是当你到不同的文化时。你知道吗?如果你去某个地方,比如你可以去泰国,在泰国吃正宗的泰国菜。就像,哦。哦,是的。这其中有一些特别的东西。当你有一些同样欣赏的朋友时,这太棒了,你知道,当你吃午餐时,你正在谈论晚餐。是的。是的。

49:11

是的,是的。这就是你对食物的兴奋程度。而且,它也重新调整了你的优先级。比如,你真正想从生活中得到什么?你想要从生活中获得与你的激励的人们一起度过了难忘的经历。这些就像生活中最美好的时刻。毫无疑问。疑问。是的。是的,我渴望那样。是的。因为我也……

49:37

我经历了这些非常严格的工作时间,我经常不能见到很多朋友,你知道。所以我真的试着锻炼,看看我这几天的时间表,然后说,我要在这里休息几天。我想见见我的朋友。我想打个招呼。我想和他们分享一些时间、故事和食物。所以它已经成为一件关键的事情。

49:57

把它包含在像个无头苍蝇一样的流动奔波中,你知道吗?是什么激发了你的摄影?因为这本书真的很好。你的摄影很棒。谢谢。你知道,是一位亲爱的蒂莫西·怀特的朋友,他是一位名人摄影师。他为我的第二张和第三张专辑集体摄影。我们正在制作一首名为《露西》的慈善单曲。

50:22

这是关于露西·沃登的,她是《钻石天空中的露西》中我就认识了一个人,她死于狼疮。然后我成为美国狼疮基金会的代言人。

50:47

我们正在制作一首名为《露西》的单曲来筹款。我们还与另一位伟大的艺术家詹姆斯·斯科特·库克合作。我们放映过一次。他给我寄了一些照片,我开始摆弄他的照片。他对我说,你不能那样对待其他摄影师的作品。他说,什么?

51:15

你在对我的照片做什么?我说,他说,你从哪里学会如何做这个?我说,好吧,我没有。我只是,你知道,我凭直觉受到启发去摆弄东西,你知道。我还是个大孩子。所以,他说,好吧,你还有其他的吗?你实际上有没有你自己拍摄和处理过的照片?我说,好吧,我有一些零零碎片的东西,但没有多少。所以,

51:34

他坐下来浏览了我所有拥有的照片,我想当时可能有大约一千张,这根本不算多。我现在有超过十二万张照片。这非常严重。这就是为什么这很困难。但无论如何。

51:58

是的,所以他说,朱尔斯,你为什么不用这些东西做点什么?我说,什么?我要做什么?他说,听着,你应该做一个展览。你这里有一些非常漂亮的东西。我说,听着,如果你指导我完成整个过程,我会做的,他确实这样做了。而且……

52:23

我可能比我第一次做展览更害怕,那是在纽约的旧CBGB,后来变成了莫里森酒店画廊。我想那是2010年。我更害怕。

52:43

这三天比我上台表演更害怕。好吧,可能是我第一次巡演,我在达拉斯的一个排练空间里做的,那是为了第一次巡演。现在,同样,焦虑,你知道,这是未知的。我不知道,你知道,

53:06

你知道,我担心人们会怎么想,因为,你知道,不仅仅是你自己,还有约翰·列侬的儿子。对。可以说是第二个约翰,这对我来说一直是个问题。知道,感觉你必须加倍证明自己。所以,是的,

53:29

就在开幕前的两个小时,纽约地下一场可怕的暴雨。我想,完了。没人会来。但令我非常高兴的是,我收到了来自美术摄影杂志等的评论,他们给了了我无比的赞扬。我震惊了,绝对震惊了。哇。

53:49

所以我继续完成这个。我现在已经举办了超过 42 场全球展览。我刚刚在威尼斯的一个博物馆举办了为期三个月的最大型展览。事实上,这本书……

54:07

我之前曾联系过其他书籍,但几乎都被拒绝了。今年年初,一家来自柏林的公司Tenoise突然联系了我,

54:38

说,听着,你想出一本摄影书吗?我说,当然。他们说,你以前为什么不出书呢?我说,因为没有人给我机会。请原谅我的法语。你认为这是因为你是约翰·列侬的儿子吗? 就像你有一种非常独特的负担。听着,我当然知道毫无疑问地存在着被阻止。那幺的?被阻止是什么?你认为这只是是——

54:59

他们忽视你?有些事情正在发生。我的意思是,我已经和丽贝卡讨论过这个问题,你见过我的经理和其他一些人。你知道,有些时候我会被完全忽略,就像我一样发行的上一张专辑《裘德》同样。

55:13

这张专辑的创作和录制时间在五年之间。这是我想平衡声音的旧歌和新歌。那是我经历了很多变化的时候,我决定

55:42

最终成为朱利安。我一生都是约翰·查尔斯·朱利安·列侬,但每个人都一直叫我朱利安。甚至妈妈和爸爸都叫我朱利安。所以我想,你终于知道了吗,我想做我自己了。所以在2020年,我通过法律程序说,好吧,我现在要成为朱利安了,专辑就叫《裘德》。我之所以把它命名为《裘德》,是因为它最终……

55:58

不仅被接受,而且实际上,术语是什么?我实际上是在拥有,我应该说,裘德这个名字以及多年来它对其他人和我的意义。无论如何,这张专辑对我来说意味着意义重大。首先,把专辑命名为《裘德》就激励了我。

56:18

对。希望是积极的事情。但奇怪的是,你知道,我确实组建了这个乐队,我想首先参加我一直想参加的所有电视节目。例如,在英国,像朱尔斯·霍兰德,为

56:47

《与朱尔斯·霍兰德一起的深夜》,这是我一生中唯一观看的现场音乐节目,从字面看。还有格雷厄姆·诺顿。我已经参加了他们的广播节目,这真很奇怪。我们处理得很好,我还现场表演了。这一切都进行得很顺利。然后就像在真正的节目中一样。制作人拒绝了我。

57:20

而且,你知道,很多美国深夜节目也是如此。只是没有——他们不感兴趣。而且,你知道,我已经改名了。我已经离开了十年了。我把专辑命名为《裘德》。你知道,有很多事情可以讨论,你知道。是的。

57:50

而且比我现在要承担的多倍。无论如何,我被拒绝了,这种情况仍然发生在我身上。这让我很难过,因为当你感觉想要敞开心扉时,

58:16

你知道,并回答你能想到的任何问题。我被禁止这样做,这就是我的感觉,我被禁止表达我的观点,无论那是什么,你知道,无论是什么主题。这很奇怪。这就像它的看门人方面很奇怪,但也很奇怪,为什么不呢? 就像,

58:40

担心的原因是什么?我不明白。这是伟人儿子的想法,你知道,这很奇怪,我们自己也有这种轻视。伟人的儿子,我会认为那个人完蛋了。是的,是的。他蛋吃完了。这就像担子太重了。你父亲是约翰·列侬。是的,是的。标志性的。我想很多人都不希望人掺和这一点。

59:00

我的意思是,太阳竟然敢出现,甚至尝试以任何方式、形状或形态变得更好,或者和以前一样好,或者其他什么。或者其他什么。是的,你马上就被解雇了。这就是在某种程度上,摄影确实吸引了我。首先,因为现实情况是我更喜欢在镜头前。我不介意偶尔在镜头前做一些傻事,但是……

59:24

我不太舒服。但在镜头后面,你知道,旅行是我——我有一个叫做白粉基金会的基金会。而且,你知道,我们试图帮助世界各地的人们。它开始于——我知道你对西藏文化感兴趣。当然。我不知道你是否知道这个故事,关于白粉基金会。我不知道。好的。那就开始吧。好的。是的。

59:51

我正在巡演,可能是我最受欢迎的歌曲,至少在美国以外是最受欢迎的歌曲。它在世界各地的排行榜上都名列前茅,除了美国。它叫《咸水》。《咸水》是关于环境和紧迫问题的。我在澳大利亚排名第一。我做了各种各样的演出。我还做宣传和巡演。

01:00:20

我发现自己身处阿德莱德,我接到了酒店制作的电话,说,不够,列侬先生,但这里有一个报告部落和电视拍摄组想和你打个招呼。

01:00:51

我觉得这就像一场路上的恶作剧。我说,是的,当然。当然,他们为什么要来看我?他们回电话说,不,不,不,是认真的。请问你能下来吗?所以我想,电视拍摄组,葡萄牙部落,这是怎么回事?所以我稍微布置一下,因为我不知道电视节目或火箭是什么。所以我继续了。

01:01:20

在大厅里,有一个小平台,大约有30个人,其中一半是共和党人,电视摄影制作组,还有大量其他东西。我老实说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这位女士就是这个被称为“ “呻吟”部落的长老,她走到我面前,递给我一根雄天鹅的白羽毛,差不多这么大。

01:01:37

她说,你知道吗,你能帮我们吗?你有发言权。你能帮我们吗?我只是想,好吧,你知道吗,我只是继续做摇滚乐手,还是站出来?这意味着什么什么。所以我特别想要他们帮助什么?好吧,我一开始会告诉你,你知道,嗯,

01:02:08

我不知道他们的问题是什么。我想象这和世界上大多数其他报表部落一样,他们都遇到过问题,你知道。他们说,你吗,你能我们帮吗?我说,知道你知道,我会为孩子们做这件事。我想的是,下一代我可以,你知道,尝试……无论如何,所以我……这个女人叫艾丽斯。她是长老。她在去年左右死亡了。

01:02:38

嗯,我和我的好朋友金·金德斯利一起花了十年时间制作了一部纪录片,他发起了这件事。呃,我们制作了一部名为《鲸鱼梦想家》的纪录片,独立制作。我们实际上没有资金支持。没有赞助。呃,我们获得了大约八个国际独立电影奖,这太棒了。嗯,但这个故事的背景是,嗯,是爸爸曾经对我说过,呃,

01:03:04

我无法告诉你时间和地点。这只是我们在一起的那些时刻之一。他只是说,你知道,如果我有什么事,我会让你知道我生病了,或者我们会生病。我们将白白共享的形式出现。哇。所以当那个女人递给我一根白羽毛时,她说,

01:03:38

是的,鸡皮疙瘩涌上心头。每次我讲这个故事的时候,我都会起鸡皮疙瘩。我现在就起鸡皮疙瘩了。所以,是的,那是她。那是艾丽斯,那是布纳,他是另一个家伙。这太疯狂了。我仍然留着它。我仍然留着她在信封里给我的那根羽毛。而且,你知道,它是一个……

01:04:12

在家里的一个非常特殊的地方。我的意思是,你可以谈论所有的巧合。不,听着。对我来说,对不起,这是不可否认的。无论我的信仰、灵性或宗教是什么,对我说,那是……

01:04:43

这是真实的。这是最真实的。这很有趣,因为人们会,人们喜欢否定这些事情。就像,哦,胡说八道。哦,这只是巧合。哦,它可能是各种各样的东西。但现实情况是,从数学上来说,原来是多少?只是,

01:05:05

因为葡萄牙部落会联系你,他们会带你父亲说他会提供给你的证明的想法是多少?是的。当时我在澳大利亚排名第一,发行的是《咸水》,这是我写的经历过和演唱过的最有气氛的歌曲,你知道。对。是的。所以。

01:05:24

所以我说,是的,我会尽我所能。所以我们确实制作了这部电影。然后随着互联网的出现,我想,好吧,让我们一起创建一个网站来销售这部电影。我还对我的业务经理说,我说,如果我们在这上面赚到什么钱,我说,我想把所有的钱都还给呻吟的人。而且

01:05:45

他说,唯一能实现这一点的方法就是你有一个基金会。所以最初,这个基金会只是一个筹集资金的工具。但我创建了白共享基金会,再次创建一个工具来销售这部电影。

01:06:09

然后慢慢地,多年来,我会开始收到这些人发来的电子邮件,你知道,随着时间的推移。对不起。说,好吧,你知道吗,你能帮助我们吗?我正在想,好吧,我不是一个真正的基金会。我只是做了这个项目,我想就是这样。无论如何,还有其他一些,有很多电子邮件。我终于说,好吧,你知道,好吧,这是一个平台。让我看看我不能。

01:06:41

好吧,我对什么感兴趣,我能做什么,我,你知道,那里有很多其他的慈善机构,还有很多人在做其他事情,但我能做什么,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报表部落是第一个,所以是呻吟的人,事实上,在电影本身,在《鲸鱼梦想家》中,金,我的导演或朋友和导演已经做过……

01:07:00

一段电影片段,他聚集了世界上80个报表部落的长老,来自世界各地,围坐在曼哈顿火旁,只是看着他们谈论他们的困境以及他们的共同点,以及他们的文化和土地正在被夺走,被毁灭等等,等等,

01:07:25

所以这成为了水资源任务之一,保护采矿业,保护世界各地的葡萄牙部落,努力买回他们的土地,保护他们的文化和人民,并尽我们所能的支持他们,这就是我们一直在做的。我在肯尼亚去过不同的学校和诊所,主要是女子学校。我建立了一个……

01:07:55

以我母亲的名字命名的模拟,辛西娅·列侬女子模拟。所以我们送他们去大学,在那里他们学习如何保护自己的人民、家庭和文化。所以我们支持,你知道,我们建造工作室和宿舍。我们这样做是因为,我的意思是,我从这些女孩那里听到的故事,关于不得不——

01:08:23

步行往返学校需要三到六个小时,她们到家或学校时已经筋疲力尽了,为了取得进步,她们必须通过某些考试。但她们每天都面临着被强奸或谋杀的威胁,而且

01:08:58

她们实际上会待在自己的学校里,在教室里睡觉,晚上把教室改成宿舍,这样她们就会感到安全。回家后,她们每天晚上做三个小时的家务,然后才能做作业,然后睡觉,然后再去上学。所以你会听到这些令人难以置信的故事,你会意识到自己的幸运。所以我们试图提供帮助。

01:09:25

葡萄牙人,我们在健康和教育方面帮助非洲、肯尼亚和东南亚的年轻女孩。我最后一次旅行同样是去哥伦比亚,去南美洲,考察科吉部落,他们是一群疯狂的人。

01:09:47

咀嚼可可叶。哦。不过他们在十七世纪西班牙人到来之前是渔民,西班牙人把他们赶到了内华达山脉。是古柯叶还是猫?是的,是古柯叶。古柯叶。是的他们,咀嚼它,然后……

01:10:17

和唾液混合在一起,然后,是的,他们都疯了。,嗯,但他们仍然拥有这种美丽的文化。我只在那里待了几天,我们和他们一起在山上。我们,那里有另一个群体,嗯,

01:10:42

有一个非政府组织,另一个叫亚马逊保护队的组织,白羽毛基金会合作。我们去了那里,并能够买回他们的一些土地。我们和他们一起做了一些仪式,非常非常漂亮但可能是我生命中最快乐的时刻之一,我只提到过一两次,那就是我们从山上下来了。

01:11:00

我们来到了我们居住小屋的海边,科吉部落也和我们一起下来了。它在海滩上点燃了一堆火,太阳正在下山,没有电话,没有电脑,什么都没有。我们就坐在海滩上,我和科吉部落之间的火堆

01:11:16

太阳正在下山,海浪就在前面,非常漂亮。海滩上没有人。古老的、美丽的、破旧的树干冲上了岸,只有水汽和沙子被吹起。有一段我无法解释的……

01:11:44

我看着他们,穿过火堆,你知道,火苗,我们只是笑了。没有言语。这只是那一刻,那一刻找到了平静。然后太阳下山,因为周围没有路灯或其他任何东西,你看到了天空中所有可能的星星。嗯嗯。

01:12:09

所以出现了这种转变,与南美洲最古老的平静部落的关系,与火,与海,与天空和星星在一起,我什至无法形容。那是我一生中最爱和最重要的时刻之一。它的简单性。实际上是这一切的简单性。只是人心和对

01:12:36

我们所居住的世界。就像,这部分是我做我做事的原因,你知道,即使是摄影也捕捉那些时刻,那些千载难逢的时刻。另一件事是,我开始摄影的方式是在我经常在路上真正旅行的时候,你会做这些长途飞行,你知道,去美国或亚洲或其他地方。在过去,你只有……

01:13:08

一部电影放映机上的电影。就是这样。你知道,你没有电视屏幕或iPhone或任何东西可以看任何东西,你知道。所以一旦电影结束,你就会有一点,你知道,一点食物或其他什么,就是这样。大多数人都会睡觉。我总是会抽时间,当然。所以我一直在看着窗外,追寻云彩看。我发现

01:13:40

我看到的实际上只是瞬间。它们永远不会再出现了。它们会消失,转瞬即逝。就是这样。无论那朵云,那道光,那片遮蔽,那颜色,它的美丽,以及它的所以我开始拍摄云彩的照片。我只是想,在这些时刻,当其他人都在飞机上睡觉的时候,我会坐在那里看着窗外。

01:14:09

或者想着我脑子里所有关于世界上的事情,是的。或者我什么都不想。我只是会平静下来。再次,就像在哥伦比亚的那一刻一样,只是……

01:14:36

吸收我发现所有美丽的事物,它们包围着我。所以一开始我的目标是云彩。那是我逃避或思考一切的时刻。但主要是那种自由和空间的元素,我只是,只有我看到这个了吗?其他人都在睡觉。每个人都被分散了注意力。是的,所以我开始看……

01:15:08

云彩的照片。然后我认识了一些摇滚乐手,所以我开始拍他们的照片。一件事接着一件事,因为我会和像彩水这样的伟大组织一起前往东南亚。同样,肯尼亚和南美洲以及许多其他地方。我只会带一台相机

01:15:25

因为,我承认,我已经说过几次了,我的记忆一定是我认识的人中最糟糕的。绝对很糟糕。绝对很糟糕。所以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带一个相机是为了记录正在发生的事情的事情。

01:15:53

只有当我回到家,把它放在屏幕上的时候,我才说,哦,这是一张相当不错的照片。哦,这还不错。如果我只是这样做,那样做,那样做呢?所以我开始收集我的旅程,最终成为我的网站和我的摄影作品。你知道,我从未参加过付费演出,也从未使用过……

01:16:22

任何自然光或现成光。所以我从来没有设置过任何东西。我一直在尝试,再次,知道抓住那一刻,无论那是什么。然后,你知道,我有机会,我我有点绕圈子了,但是,你知道,他们,那些,出版商今年早些时候找到了我说,你想出一本书吗?我想,好吧,

01:16:42

是的,我知道实现这一点了吗?因为很多人根本不知道我是一个摄影师,我想,好吧,我能把它放在筹备回顾展吗?我能把所有我感兴趣的东西都放出来进去吗?

01:17:04

因为作为一名摄影师,甚至是一名艺术家,你经常会得到,好吧,你最喜欢什么?你拍什么照片?你的歌是关于什么的?。他们的一切为什么……都以任何方式、形状或形式整理为某些类型,这让我感到恐惧。我也是。所以这是一个展示我作品的方式。这也是一场噩梦,因为……

01:17:29

我决定在这个展览开始的时候,我在威尼斯这个博物馆得到了邀请,与赫尔穆特·牛顿一起,为什么我不尝试将两者结合起来,这样我的书就可以和展览同时出版呢? ,这意味着我必须像一个绝对疯狂的疯子一样工作。我的意思是,我们每天几乎要工作到九点到十二点,因为他位于……

01:17:44

我和我一起工作的出版商人员位于柏林,而我在我所在的地方。所以这将是虚拟的,来回沟通,试图弄清楚什么能让一本摄影书变得伟大。这是另一个事情。我们在几周内完成了它。这太疯狂了。最困难的工作是……

01:18:13

因为过去我会拍150到100张照片的系列。我从来不是那种只拍四张或十张照片的人。同样,这只是我所看到的工作和慈善活动的目录。但后来我不得不,你知道,在那些时刻,我不得不学习如何制作一个由 50 张照片、5 张照片组成的系列,

01:18:45

我在想,我该怎么做到呢?我该怎么做呢?所以能够用五张照片讲述50张照片的相同故事。问题是你知道其他90张照片。当然。正如我一直在说的,它们都是我的宝贝。所以,你知道,这是……

01:19:13

它让你意识到,好吧,真相是什么?我真正想传达的信息是什么?我想说什么?我想在这里表达什么?因为有一半的时间我只是觉得自己像个信使,真的。我只是在捕捉一些东西,然后分享它。我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一旦我开始深入研究这个,我收到了许多早期电子邮作品都是来自穷人或没有钱无法环游世界的人,他们会说,好吧,你把这个让我们感到震惊,你知道,通过拍摄这些照片,你向我们展示了你的旅程,你的地方,这些报表部落等等,我正在想,这很,这真的很特别,这真的很,你知道,真的很特别,因为你承担了另一个角色

01:19:44

因为我尽力不……无论我从事什么,无论是纪录片、书籍、儿童书籍还是音乐,我都不会试图把事情强加给人们。我只是致力于呈现一些东西,你足以获取你想要的东西。所以这个想法是制作一本能够展示我所看到的世界的书,通过我所经历的那些旅程。而发生的事情是……

01:20:05

当获得我们这个展览的批准的时候,这只是今年早些时候的事情,我在想,我实现了这一点?我决定也把它放在开幕回顾展上。但我会把这么多照片缩减到这个展览的规模呢?说来也巧,这本书成为了我的指导方针。

01:20:32

所以在编辑这本书的过程中,我了解到了什么,我现在就参考它和这本书,看看我如何在博物馆里更大规模地展示作品。这很疯狂,你知道,这一切都发生了今年。所以说。

01:21:03

好吧。好吧。你知道,无论如何,我都会继续前进。但是,你知道,当这一切同时发生在你身上的时候,这真是太不可思议了。这真是一个忙碌、忙碌的一年。而且也也涉及音乐和其他纪录片项目,你可能会在明年听到这些消息。

01:21:33

所以这可能是我最忙碌的一年之一,这很奇怪。但看起来你很喜欢。我还活着。你知道,我认为,对我来说,那是,你知道人们,会问,你知道好吗?我还活着。我一直都在做那些自然而然地出现在我面前的事情。任何时候我反抗或者被推到某种境地……

01:22:02

通常都不会成功。我想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如此。是的。所以我很幸运,

01:22:23

这些发生了,而且我很幸运地处于正确的状态,是的,我尝试这件事,你知道吗?你开始拍摄的时候,你上过关于摄影技术方面的课程吗?没有,我一点也不懂。那你用的是什么类型的相机?

01:22:48

你是如何学习使用它们的?我没有。我没有。你只是想弄清楚如何配合?音乐也是如此。我凭感觉演奏。不知道如何阅读或编写音乐。真的吗?是的。我告诉你,这是我的恐惧之一,我会回到这个问题,但因为我不是一个职业音乐家,好吧,我已经很多年没有演奏了,因为我做了所有其他的工作。

01:23:20

所以如果我不在路上,我没有练习,而且我的记忆力很差,我会忘记。所以,你知道,我被逼到墙角好几次了,人们说,来吧,拿起吉他或弹钢琴,给我们唱歌曲。我做不到。即使你明天给我一百万美元,我也做不到。我的记忆力根本无法那样工作。

01:23:30

所以如果——这就是为什么我和我的经理丽贝卡一直在讨论上路的问题。我说,听着,如果我们要这样做,那么这对我来说是一项艰巨的任务。这是—— -我必须重新学习如何演奏我自己的歌曲和我的歌词。我可不是开玩笑。哇。是的。

01:23:51

但你也要重新学习自学。是的,是的。那你怎么做?例如,你过去是否重新学习的事情?是的,是的。我的意思是,我上次巡演是和专辑《都会改变一切》一起的。你如何调整规模你如何开始?你只需要进入房间。所以你只需要进入房间,开始和吉他一起胡闹?和你的乐队成员一起进入房间。你知道,你组建的乐队,通常我会在乐队里有两个朋友,你知道,而且……

01:24:21

朱利安·列侬(Julian Lennon)是一位格莱美指定歌手/词曲作者、摄影师、作家和电影制作人。他的新艺术摄影咖啡桌书籍《人生易碎的瞬间》现已上市,1998年的歌曲《我本该该如此》了解》的 Spike Stent 混音版也已上市。www.julianlennon.com 了解更多有关您的广告的选择信息。访问podcastchoices.com/adchoices</context> <raw_text>0我通常会弹节奏吉他或弹几把钢琴。但我必须重新学习一切。我的意思是——还有歌曲。重新学习演奏需要很长时间?好吧,当我们——我们实际上正在正如我所说,准备做一些电视节目来宣传这张专辑。是的。

01:24:48

我对速度之快感到相当惊讶,因为乐队太棒了,我走进房间,他们已经把歌都记住了,我只是说,哦,见鬼。糟糕,我完蛋了。这意味着,我必须再次全力以赴。这就是每天都在那里,记住,学习和紧张,一遍又一遍地练习的问题。当然,我们所有要表演的东西,

01:25:12

都是新材料。因为当我创作一首歌的时候,如果我在两个小时内写出歌曲的基本部分,而且所有内容都在那里,然后写了歌词,然后制作它,录制它,完成了,那是我唯一一次,或者几次演奏它。所以每次我回到它身边,它对我来说几乎都是一首新歌。这真是个奇怪的问题。至于摄影……

01:25:40

是的,我只是带了一个质量非常好的自动相机,你知道,它可以拍照片。你知道你在买什么,还是去买一个?不,我的意思是——有人帮忙吗? ?不,我会问一些朋友,比如蒂莫西·怀特。我会说,你知道,如果我流动奔波,我能用什么?所以我采纳了他们的建议,我从一个非常简单的自动相当于相机开始。

01:26:06

首先,我不需要更换镜头,这是我在南中国海乘船旅行时用的一个相机,我只是把这台相机放在背包里,竭尽全力而为,我在洛杉矶的徕卡公司做了一次展览,因为这是一部徕卡相机,大约有50张我旅行的照片,嗯

01:26:36

但我的摄影优势奇怪地不认为技术方面,显然,而是捕捉那一刻。我告诉你关于书封面上那个女人的一件事。所以她是……

01:27:06

摩纳哥公主。原名夏琳·惠特斯托克。我和她见过几次面,也和阿尔伯特亲王见过几次面。就在他们结婚的前一天,我接到一个共同朋友的电话,说:“夏琳喜欢你的摄影作品。她让你来参加婚礼。”什么?是的,她让你来……

01:27:34

她明天要举行民事婚礼的地方,她要你去拍照。我的意思是,你想担心并吓坏自己吗?我到达了她和所有伴娘所在的酒店。我坐在大厅里,背上背着一个背包和一个相机。

01:28:01

我试着把自己打扮得漂亮一点。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我必须经过几层安检,你知道,路障等等才能到达那里,这至少让我很紧张。然后像帕特里克·德·马歇利这些人,你知道,世界上最好的摄影师,其中之一……

01:28:30

手提箱,你知道,酒店里的四种,带轮子的那种大箱子,上面装着他的所有设备。三手推车,而我只有一个背包,你。不管怎样,我就楼了。我被安排在她面前的一个房间里,可能和这个房间差不多大小。她坐在那里,完全对着镜子发呆,还有……

01:29:01

发型师、发型师助理和他们的助理、化妆师、化妆师助理在一起。是你吗?是的,是我。是的。哦,哇。是的。所以我有几次出现在书里。那将是一个表格调查。那将是一个表格。我在书中出现了多少次?说实话,我自己都不知道。

01:29:33

但我坐在她旁边,这个房间里挤着20个人,都在做事,试图在她结婚前10分钟把她打扮好。他们把我放在她旁边的一个小凳子上。我坐在她旁边,她……我说,你还好吗?你知道,我应该拍照吗?她说:“朱尔斯,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说:“你是什么?意思是?你不知道该怎么办。”

01:29:58

是婚姻还是我拍照。我不能,你知道,对。对。她说:“不,不,朱尔斯,我,你知道,是,照片。我说:“听着,这是历史性的。这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记录将要发生在你身上的事情,你知道,对我来说也很激动,作为一名摄影师能够参与其中。”是的。

01:30:26

所以我说:“听着,我会注意到的。我就像一只苍蝇。你知道,我不会出现在任何地方。”我当时在想,我该怎么做?我该怎么做?所以我开始了。我只是让人们继续,我一直在拍照。我收到《Vogue》杂志(Vogue.com)的消息,他们想要一张她结婚时的照片。我想,好吧,很好。

01:30:50

我会继续拍我做的任何事情。我观看了民间婚礼,然后骑上自行车回家,开始把东西放在屏幕上。我看着照片,心想,我什么都没有,我什么都没有。这对我来说看起来就像身上垃圾。每次都会发生在我身上,每次都会发生。我看着照片,心想,

01:31:22

他们看起来很糟糕。他们真的,真的很糟糕。模糊的,这个那个,位置也很糟糕。我诅咒我自己。我记得她说的一件事是,无论你做什么,都不要让任何照片上有我酗酒或抽烟。我说:“哦,好吧。”《Vogue》杂志告诉我有一件事是,他们想看到她微笑。一张她微笑的照片……

01:31:45

她手里拿着香烟,她还抽着烟。我想,该死。好吧,我不是一个会用 Photoshop 的人,但我设法拿走了香烟。我想,好吧,我会处理香烟这个怎么回事?然后我想到了一个办法。我想,好吧,我会的。我会……

01:32:17

我把它去篱笆。不是黑白的,但它会有……会有色调的元素。我把它,你知道,你看不出那是香槟。我做了,我以某种方式处理了它,我想,就是这样。我以前怎么手工到呢?你知道,20世纪30年代、40年代、50年代,格蕾丝王妃,黑白照片,老式风格。所以我把我的所有照片都变成了黑白照片。好吧,去灌溉的版本,相似黑白照片。

01:32:43

我所有的关于她的照片集,并以20世纪50年代杂志的方式进行。只是某些角度和不同的外观和感觉。她对香槟酒还好吗?

01:33:19

出现在照片里?好吧,它看起来不是香槟。它看起来像苏打水。因为我们旁边有苏打水和矿泉水的瓶子。所以我认为,这很酷。她必须同意我这样做。当决定这应该是这本书的封面时,我必须得到她的批准。我的意思是,我已经得到了……

01:33:43

你知道,把她的照片放在收藏品或套装里,但不是放在非常卖得好的书的封面上。对。你去迪士尼乐园吗?是的。哦,天哪。你知道沃尔特·迪士尼的所有照片中,处方他的香烟都被修改掉了?不,我不知道。在每张照片中,你都看到他这样。是这样吗?看看你能不能找到一些这样的照片,因为一旦你知道它们用 Photoshop 修改掉了,那就真的很有趣。

01:34:16

我们有一个导游。向菲兰德致敬。那里工作的一位了不起的人。他给了我们特·沃尔特·迪斯尼的一些历史。沃尔特·沃尔特·迪斯尼患了肺癌。对。你会认为保留香烟可能是一件好事,这样人们就能知道,哦,那个可怜的人。那是杀了他。但其实,他们决定揭露真相并使用Photoshop。所以他所有的照片……

01:34:31

太搞笑了。看看他的手指总是在他本该拿香烟的位置。所有照片都是这样。太搞笑了。所以他真正抽烟的时刻永远消失了。消除香烟的主意是谁?迪士尼乐园。你知道,迪士尼乐园不想。事后。是的。我的意思是,让我们看看。有一个人这么说。它说,这个动作纪念碑看起来似乎是无的有害的,但它是对沃尔特·迪士尼吸烟习惯的含糊不清的致敬,而公司却回避了图标指向该方向的原因,《赫芬顿邮报》写道,长期以来人们一直在猜测,一位据一位匿名匿名员工透露,迪士尼乐园演员们的奇怪姿势实际上是基于沃尔特以前的吸烟。所以人们都习惯做那种两指的手势?

01:34:59

这太疯狂了。声称开始训练员工做同样的事情。一部分是为了向这位伟人致敬,一部分是为了改写历史。所以他们试图假装他正在做的事情,就像汤姆·汉克斯扮演他的这时,他用手指做了那样的事。不过都是胡说八道。他是一个抽烟者,一个经常抽烟的人。哦,是之一。我也是其中。有没有他抽烟的照片?你在2014年谈论过这件事。不,那是我。那很有趣。好吧,那是我发现这件事的时候。

01:35:26

那是菲兰德带我们参观的那个时候。他们在大约时候停止了这样。哦,我明白了。我明白了,你这个婊子。我让他们都停止了这样。因为这太傻了就像,这个人抽烟。是的,吸烟对你的健康有害。他死于吸烟。你可能应该让人们知道。你对全世界都做了一件坏事。是的,当然。而且,它…… ……

01:35:51

你知道,这是历史的一部分,事实上,很多人以前都不知道抽烟的涂鸦。而且它非常容易上瘾。我以前是一个疯狂的抽烟者。是的。你是怎么戒掉的?戒掉。为什么?

01:36:21

是的,我会是那些早上四点起床开始抽烟然后重新睡觉的人之一。哇。或者我每天晚上都会带两三包出去。真的吗?哦,是的,因为我知道有一半的人会偷走我一半的香烟。当然。所以我想要备用。哦,天哪。现在,当整个禁烟法灭绝时,你知道,意大利是第一个。真的吗?还有爱尔兰……

01:36:41

是的,我认为是加利福尼亚州首先启动的。然后欧洲也接受了。实际上是意大利和爱尔兰。我在这两个地方都待过。输入任何地方,尤其是在意大利和爱尔兰的酒吧里,因为它据说是一个无烟的环境,这非常奇怪。是的。

01:37:08

这太奇怪了,因为在过去,你身处这些地方的任何地方都会身​​处一片臭烘烘的香烟烟草中,这是一种常态。喜剧俱乐部的一种常态。是的。我每天晚上从喜剧俱乐部回家,身上都听到香烟味,总是这样。当然。全体观众都会作为吸烟者。一个吸烟者,你不会想,你不会意识到……

01:37:32

其他人,你闻起来也很臭。对。你知道,因为这很有趣。当我突然戒烟时,我做到了。我可行是因为我不想让任何人告诉我我不能抽烟。我真是个小坏。这就是你突然戒烟的原因?我突然戒烟是因为我想告诉自己我不能抽烟,而不是让你告诉我不能抽烟。有多难?那是……

01:37:47

让我陷入了几年的抑郁症。哦,是的,我……听着,我大概11岁或12岁就开始吸烟了,这是我小时候加入当地帮派的一部分,因为你知道。这就是你所做的。你知道,你从父母那里偷偷过来,你会在学校后面找到,那是入会仪式的一部分,你知道,成长的一部分。我喜欢它,对我来说,因为当我成为…… ……

01:38:14

再次被注意到是一位艺术家,我的焦虑症,我是一个非常害羞的孩子,非常非常害羞的孩子,有时仍然会这样,这取决于我今天的心情,但是

01:38:40

我会,是的,我会,香烟对我来说是我最好的朋友。你知道,我会去酒吧,我会,我会是,你知道,不是酒吧里最酷的人,但是肯定是我必需与人互动的方式。对。你知道,我只是坐在那里,你知道,做一个摇滚乐手,抽我的香烟,喝我的杰克·丹尼尔斯。这就像,别烦我,你知道。对。除非我,你知道,想说话。所以那是当时的节奏。然后……

01:39:04

当我放弃它的时候,你知道,马上,就像,我该怎么办?我要完成这个空白?好吧,我实际上必须和人们说话。那是导致抑郁症的原因吗?不,不,不。实际上,我觉得这绝对是一种化学物质,因为,同样,我……

01:39:39

我一天抽了几包烟。我喜欢抽烟。你没有想过只是回去才能减轻抑郁?实际上,我当时的一位商业经理看到我的朋友时说:“朱尔斯,请捡起该死的的香烟。”说真的。说真的。

01:40:11

他说:“你这样会死的。”哇。拿起香烟,因为没有它你会死。是的。这确实是他的想法。哇。那几年非常非常黑暗。那是香烟。没有疑问。这太疯狂了。你试过贴片或口香糖吗?是的,我记录了所有这些事情。有帮助吗?没有。你知道,我喜欢……

01:40:31

那种深吸不一样。它与其他任何东西一样。问题是,我仍然会挑战我最擅长唱歌的朋友,我可以比任何人屏住呼吸或在游泳池里潜入水下屏住呼吸的时间都长,我可以做到。这是因为我是一个非常非常深的吸烟者。

01:41:00

当我填充时,我真的很,很用力地填充。所以这就像肺部练习?确实如此。确实如此。我,你知道,我去记得我某些,是的,说真的,与现在相比,我认为自己现在是一个浅呼吸者,除了当我进行这些力量步行时,你知道。哇。尝试再吸入所有东西。但是是的,不,我买了一个小装置,我还没有,

01:41:21

我一直在烦恼,但这是一个练习,埃德。是的,我也有一个。是的,可以扩展。这是一个O2训练器。是的,就是这样。所以我还没有这样做。是的,你可以在上面放上小镜头或小轮子。好吧,你只改变补充量。是的,开口需要更小。来回,所以你只需训练就能获得它。我的朋友博斯·鲁滕创造了一个。非常好。我的意思是,我知道它们有效。我只是还没有开始做,但是——

01:41:42

好吧,呼吸练习就开始了。是的。你可以通过呼吸练习达到一些非常奇特的意识改变状态。好吧,当我,我的意思是,你知道,新冠病毒经历对很多人来说是非常非常不同的。我在摩纳哥和法国,你不能不同意就离开你的房子。

01:42:08

向警方提交书面文件,说明你要出去一个小时,你只能在一个公里范围内活动,除非你要去买杂货,否则你只能在有限的一段时间内,如果你没有填写文件,你将被投入,并且

01:42:40

所以我开始使用一些应用程序来让自己平静下来,进行深呼吸和深度专注,因为我觉得自己被困住了,尤其是一个喜欢散步、喜欢骑自行车、喜欢探索的人,所有这些事情,我无法动弹. 真正令人烦恼的是火

01:43:08

我所在的位置离海很近,几百码远。但正如我所说,我只能在我所在位置的一个公里范围内活动。但其中一半在海里。所以我可以在左右走动,尝试走5个公里来回,你知道,至少5公里,试图进行一次良好的散步。但你不允许在海滩上。

01:43:36

这是最能让你坐在那里思考、呼吸、放松的事情。是的。你不允许这样做。每个人都疯了。这真的很奇怪。在加利福尼亚州,他们逮捕了人们。海岸警卫队逮捕了冲浪的人。我知道。什么?这太疯狂了。我记得我第一次……

01:44:04

沿着摩纳哥大约15分钟的一条半岛进行武力步行。这是我偶尔会去的地方。那是一个非常多风的日子。它就在海岸线上。岩石、大风,所有的一切。我赋予武力步行,心想,我终于自由了。我终于自由了。不管怎样,所以沿着这条路……

01:44:21

在我前面大约相当于一英里处,我看到许多晃动的脑袋。我没有戴口罩。即使你独自进行力量步行,你也必须戴口罩。因为科学。当然。天才。好吧,我们不要谈论于是他们越过山脊走来,我注意到前面的人戴着一顶警帽。

01:44:51

哦,太棒了。所以我尝试着匆匆戴上口罩。他正在参加,和一群训练员、学员一起跑步,你知道,大约还有八名警察。他们都全副武装,有警棍等等。这个人们用法语对我大喊大叫,

01:45:26

戴上你该死的口罩。我说,他说:“你知道,我懂一点无线电,很多无线电,我会一点,但他问我,你和谁在一起?我环顾胜利。周围半英里内没有人。他问我,我和谁在一起?我在想,这是什么意思?这是最奇怪的情况。我在荒郊野外。是的。

01:45:53

在一个岩石多的半岛上,他问我和谁在一起,没有人,你知道,给我戴上口罩,不然我会遇到麻烦。这只是最超现实、最奇特的情况……

01:46:22

好吧,在大流行之前,你无法想象。你无法想象人们会遇到如此不合逻辑的情况。在户外戴口罩,不合逻辑。不能去海滩,不合逻辑。我仍然喜欢今天看到人们独自坐在车上里戴着口罩的事实。哦,是的。好吧,如果你去洛杉矶,我的一个朋友刚去参加一个派对,他给我拍了一张照片。他说:“我在好莱坞的一个派对上每个人都佩戴该死的口罩。这些人是邪教成员。

01:46:52

就像,这非常……首先,如果你没有读过《房子》,500页的……

01:47:17

COVID所有错误的事情的概要。每个人都应该阅读它。了解整个六英尺的距离,所有这些都是编造的。这些都是胡说八道。口罩无效。它们无效。除非你戴着着合适的口罩,即使这样,你也可以吸入氧气中的颗粒,比如病毒颗粒。

01:47:48

氧气中的颗粒比电子烟颗粒小。对。就像如果你用其中一个东西吸电子烟,把它吸进去,或者你深吸烟,戴上口罩,然后电子会直接穿过该死的口罩。病毒也。对。就像这不是真的。你,你在假装,这是强迫顺从,不合逻辑的强迫顺从,

01:48:07

这非常令人不安。看到有多少人在加强这一点,这让我非常不安。有多少人在对其他人大喊大叫。这给了人们一个很好的机会做混蛋,他们可以对那些人没有戴口罩的人大喊大叫。但在户外?真的吗?逻辑。它已经消失了。但观察人性发展也很有趣。

01:48:34

人性,首先,人们真的喜欢控制别人。哦,是的。他们真的喜欢告诉人们规则是什么,并惩罚违反规则的人。哦,是的。即使他们没有任何意义。是的,是的。然后还要观察人们明知这是不合逻辑的,但对所有指出这一点的人感到生气,这没有任何意义。是的。

01:48:41

就像,你是敌人,因为你没有避开它。你让我们更难熬过难关。我们必须克服这个困难。就像,这是真的吗?是的,是的。奇怪。是的。不要。离开所有者。这是唯一的解决方案。或者去一个地方。好吧,我来到了这里。他们没有接受任何这些。

01:49:07

就像,我在洛杉矶,就像最顺从的地方。每个人都竭尽全力地去,竭尽全力地去接受主流媒体表达的公众叙述,竭尽全力地去地,你,所有否认它的人都知道反科学,你反对这个反那个。只要接种疫苗,只要加入这个美好的事情。我们将一起克服这个困难。

01:49:30

只要每个人都遵守。如果你不遵守,如果你的邻居不遵守,这里有一个你可以拨打的号码。

01:49:53

人们开始告发他们的邻居。卑鄙。这是洛杉矶市长实施的一个计划。通常情况下,告密者会受到惩罚。是的。但这样,告密者就会得到奖励。他们给他们钱。给人们钱来通知他们的邻居举办派对。是的,这太糟糕了。哦,太奇怪了。而且它看起来不真实。就像我的朋友阿萨姆。人们也渴望加入那个俱乐部。渴望。他们很高兴成为其中一名成员。 嗯哼。

01:50:16

我的朋友哈桑在他的公寓里找到了一条裤子,他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张口罩。就像,该死,我上次穿这条裤子是什么时候?有一张口罩。当你看到一个张口罩,你意识到,就像,我的卡车里有一个口罩,在侧面的小隔间里。它碰巧就坐在那里。我正在清理卡车,我想,看看这个该死的蠢东西。

01:50:36

这是两年前的事。你必须拥有这些东西。你想在飞机上。感觉像一场噩梦。确实如此。就像迪士尼和该死的香烟。他们将用Photoshop把所有这些人的口罩都修掉这一切都有些超现实。太奇怪了。确实如此。这一切都有些奇怪。我还是不明白。我什么都不明白。你不应该明白。希望这些病毒。不,尤其是那些。释放。释放。

01:51:01

不要成为下一个。我曾经认为人们不会希望发生一些情况。我现在不确定。不。在这次之后,我想,伙计,这里可能有阴险的成分,我不——哦—— ,没有疑问。是的。我相信这一点。我以前很少这么想。我想,来吧。那很傻。没有人那么邪恶。没有人会为了利润这样做。哦,是的。

01:51:07

现在我想,我不知道。当然他们会。他们可能会。哦,他们会。是的。他们会。毫无疑问。太奇怪了。太奇怪了。然后,你知道,我认为过于复杂、过度控制、过度控制的世界所带来的挫败感,可能是你身处南美洲,看着星星燃烧体验的增强因素。是的。你知道,因为……

01:51:33

其中有一种分隔性,尤其是在没有手机、没有电脑、没有屏幕、什么都没有的情况下。只是人类在享受地球上的体验。这很有趣,因为,我正在搬家。我的意思是,我仍然在摩纳哥有我的基地,但我以前在外面居住的小地方。后来我的青少年时期有很多时间是妈妈要生孩子。

01:51:57

再婚几次,但我们在……北威尔士,我不知道你是否熟悉北威尔士或威尔士,不,它是山区,你知道,绵羊和山区,所以……

01:52:23

是的,我们住在农场里,在农田里,我也曾在农场工作。所以我喜欢,那是我真正学会骑摩托车的地方,你知道,在农田里,穿越河流,以及耐力赛等等。是的。

01:52:50

朱利安·列侬是一位获得格莱美奖提名的歌手/词曲作者、摄影师、作家和电影制作人。他的新艺术摄影咖啡桌书籍《人生易碎的瞬间》现已上市,1998年的歌曲《我本该知道》的 Spike Stent 混音版也已上市。www.julianlennon.com 了解更多有关您的广告选择的信息。访问podcastchoices.com/adchoices</context> <raw_text>0我一直喜欢乡村的元素。我一直喜欢城市的喧嚣、群体和能量,但也有平静、安宁、鸟鸣……的另一面。

01:53:20

流水。是的,是的。关键是有一点纽约市,一点山区。这是生活的关键。是的。所以我在……我刚……我永远讨厌这个说法。但我确实认为这是一个我会待一段时间的地方。

01:53:51

你讨厌“家”这个比喻吗?不,是“永远”。这将是我永远的家。哦,是的。是的。我喜欢搬家。我很喜欢搬到这里。我喜欢起床,然后在一个新的地方。是的。我认为这对大脑有好处。我认为我已经在同一个地方待了 26 年以上……

01:54:08

非常美好的事情,但也有一些相当黑暗的时刻,无论是研究还是友谊等等。几年前,我终于决定,我需要改变。你要去哪里?我离得很近。我的意思是,我离开这里只有15分钟的交通,不过只是山上的一个不同的环境。好的。周围环绕着……

01:54:28

美丽的古橡树和人行道。我的意思是,我知道我听起来好像变老了。不,你听起来像是一个欣赏美好事物的人。有趣的是,当我第一次看到这个时那个时候,我的肩膀就放松了。

01:54:43

而且,我不想离开这里。你知道,在走进这片土地后,世界其他地方看起来非常陌生。我只是想,好吧,几颗土地,周围环绕着美丽的古树和宁静。我对这里有一些想法。我认为效果是我们不知道自己需要维生素。

01:55:02

绝对的。疑问。是的。你得到了它,然后你没有被填满了,你会想,哦,这就是我一直在寻找的东西。我的意思是,还有整个……你知道的,拥抱地铁,接地气的事情。是的。这是真的。我绝对100%相信。这是真的。这是真的。你会感觉更好。我的意思是,科学证明它……

01:55:26

是的,我们与地球的联系被我们的鞋子给了。对。这是非常非常正确的。是的,这很奇怪。以这种方式思考很奇怪,但绝对是正确的。你知道,你可以放……我也持有这个,你可以拿到接地板来睡觉。是的,我听说过那些。

01:55:50

我不知道。我在上面睡觉。我不知道它是否有效。它可能做了一些事情。是的,但是什么?我不知道。出去走走。我认为出去走走是最好的选择。如果能把脚光着出去,那就更好了。这是非常非常正确的。那天我和我的狗在后院照顾你。

01:56:11

我给他扔球。他有时会有点懒。有时他只是决定躺在下。所以我只是和他一起坐了一下。那一刻真是太棒了,他只是摇着尾巴,你知道的,我抚摸着他,就坐在院子里,只有树木和鸟儿,就是这样,太美了。就是这样。那是一个美好的、平静的时刻,我只是和我的狗一起经历的。就是这样。我们两个一起放松。就是这样。真的吗?是的。

01:56:38

真的吗?那是一个美好的时刻。当时我在想,这太简单了。这是一个简单而美好的。而且,你知道那一刻,如果你试图向人们解释……

01:56:57

大多数人可能无法理解。好吧,是的,你和你的狗。你爱你的狗。就像,不,不是这样的。这只是生活。这就像对生活的这一时刻的认可,而且没有考虑其他任何事情,这也是美好的。不要去想加沙。不要去想乌克兰的事情。这是关于此时此地的感激。非常感谢你。以及这如何给你带来巨大的好处。

01:57:17

但即使解释了这一点,不幸的是,也被“正念”这个词所利用,这个词经常被骗子和假大师以及傻瓜们使用……

01:57:35

这是你说的那些词之一,你会说,呃,正念。呃。我讨厌说它。是的,是的。我是一个有灵性的人。哦,闭嘴。闭嘴。我受不了了。你知道吗?我明白了。但是这些术语是有价值的。就像“上帝”这个词一样。这是一个有价值的词。“爱”是一个有价值的词。是的。但他们经常被……

01:58:00

不真诚或被那些用它来定义自己的人所毁掉。当然是被劫持了。是的,这实际上非常令人悲伤,因为是的,我们可以把它夺回来。把它从那些劫持者那里夺回来手夺回来。他妈的。我的意思是,是的,我的意思是,你认识亚历克斯·格雷吗?不去,亚历克斯·格雷是一位有远见的艺术家,而且…… ……

01:58:10

他创作了很多非常非常复杂的迷幻作品,这些作品就像标志性作品一样。在迷幻世界中,他非常有名。他的作品非常非常漂亮。我见过。我相信你见过。他非常非常有名。哦,是的。但我们当时正在讨论这个,他说他拿回了“上帝”这个词,而且……

01:58:39

因为他说,我认为“上帝”这个词已经被这些极权主义宗教的概念所利用,这些宗教强加给人们非常严格的规则和教条。他说,我不认为我们应该因为这个而停止使用这个词。我想我们可以把这个词拿回来。这会很好。是的。好吧,我认为他已经这样做了。他实际上有一个教堂。

01:58:52

是的,是的,是的。而且你必须经历整个过程才能获得消防资格。但他的教堂是一座疯狂的建筑,它全部都是用 3D 打印的,带有他那种迷幻的幻觉的艺术作品。所以它看起来像……

01:59:15

一些疯狂的、像魔法般的灵性静修场所,你可以在某个地方找到它……看看我们能不能找到……好吧,它被称为神圣之镜教堂,它位于纽约州北部,所以离开城市不远,你就可以很快到达那里,而且你知道这是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他在那里建造了一座矗立的教堂,里面装满了他疯狂的艺术作品。

01:59:44

但这座教堂本身就是一件艺术品,就像它的外部一样,你的,他有很多这些侧面知道的图像,这些就像多个……多个侧面的侧面都连接在一起。就像这样。哦,哇。是的。原来这就是他建筑物的外部。这真是太惊人了。

02:00:09

那是建筑物。哇。这顾不上令人惊叹吗?所以这座建筑非常非常像他那种颜色胺类药物激发的艺术,在那里,你知道的,你拥有所有这些第三只眼睛,就就像……以分形形式,屋顶上的几何图案,所有的东西都是这样的。这真是太棒了。非凡的。而且,你知道的,他一直在努力工作。好吧,有……

02:00:32

他在宣扬什么?我不知道他的手机。有没有这样的秩序?我的意思是,那是年轻时的亚历克斯。是的。但是他一直……你知道,在迷幻空间和迷恋幻象空间已经很久了。他在纽约市的艺术有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地方,而且……

02:00:49

然后他决定建造整个教堂。直接点击它,然后播放出来。我真的不知道视频是什么。好的。它有20分钟长。我明白了。所以他的很多……所以那是他的妻子。这是来自迷幻药和魔蘑菇的吗?上面写着呢。来自迷幻体验。是的。他一直是……

02:01:12

迷幻药的长期支持者,一个非常非常有趣的人,他的艺术作品真是令人难以置信,就像真的,但就像……可能对这些经历最准确的百年,你的,以艺术形式,真的是很疯狂的东西。

02:01:36

再一次,这是……你知道的,他现在建立的方式,他在树林里。所以他在这个美丽的乡村地区。然后他那里有一个非常严重的小教堂。所以这就是他妈酷。好吧,我当然相信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看不到其他领域。是的。

02:02:01

好吧,你可能应该相信。我有一些经历……无论是梦中之梦,还是现实,我实际上都不知道。好吧,我谈论过一件事……

02:02:22

和一些非常非常聪明的人一起讨论的是量子计算。哦,是的。以及这个新的谷歌量子计算机,它可以做……基本上,量子计算机的工作方式,一个问题,需要地球上每台计算机花费数千年的时间才能解决。我读过。它可以在监狱内解决。一些需要的时间比你所能理解的时间还要长。是的。

02:02:52

它可以在 15 分钟内在解决。是的,我读过。这太疯狂了。这就是事情变得非常奇怪的地方。它向我解释的方式,我们应该去谷歌搜索量子计算机的工作原理以及为什么人们将它们与多元宇宙联系起来,这样我就不会搞砸了。但其想法是,它们同时从不同的宇宙中提取答案。

02:03:12

他们甚至不明白这是如何工作的。但计算能力是难以想象的。难以想象的。你只是完全看着它,而且有数字。你可以写下所有这些数字,但你的大脑无法真正理解正在发生的事情的事情。这可能是人类历史上最大的突破。

02:03:40

在技​​术上,扩展甚远。而且这一切都在发生,大多数人甚至没有意识到其意义。

02:03:53

所以看看你能不能在谷歌上搜索一下量子计算机的工作原理的解释。我正在尝试。是马克·安德森向我们解释说它是从不同的宇宙中提取出来的吗?不,不。这在柳树描述中的措辞言论中被讨论到。对。但是,我还想补充一点,当我阅读这篇文章时,他们说这些基准数字来自谷歌自己的数据。就像他们自己设定的……

02:04:21

量子的一些……你怀疑吗?所以原因是我只是对谷歌胡说八道。不,也不是。不,不,我只是加了一点盐,就像说……除了我认为他们用的是Tillian的数字或类似的东西,没有人能理解。是的,这只是基于……但只是一个基于他们公式的数字——对吧?没错。它的工作原理的定义是什么?我?

02:04:47

它从多个宇宙中提取的方式。我正在尝试找到它,但我认为我得到的理解是,它太强大而无法从……

02:05:13

我们自己的宇宙中获得,你必须拥有超过一个,而且我不喜欢……那到底是什么意思?那到底是什么意思?对吧?他们拥有的东西是什么?如果你曾经见过芯片本身,芯片本身非常小,是的,它就像咸饼干的大小,是的,然后围绕它的整个机制只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冷却量,而且……

02:05:23

好的。谷歌的量子人工智能创始人说,性能提升使我们生活在一个多元宇宙的思想中更具说服力。其思想是,柳树可能正在与平行宇宙进行交流,以更快地完成计算。什么?

02:05:50

这是什么意思?这种声明导致谷歌的股价已经大幅上涨,这并不令人震惊,但对我们这些外界人士来说,最令人惊讶的是,谷歌的量子人工智能创始人兼负责人哈穆特·内文说,该芯片的性能使量子计算发生在许多平行宇宙的观点上更具说服力,这与我们生活在一个多元宇宙的观点是一致的。

02:06:14

这听起来有点像科幻电影中的东西,我绝对不会装自己是专家,但值得指出假象是的,谷歌在这个旅程的理论研究阶段仍然非常重要。这些东西太奇怪了。一个不断发展的科学领域,即使是从事这项工作的人也不能完全理解。什么?

02:06:24

好,这就是量子计算机是什么。让我们解释一下。我们每天使用的计算机……

02:06:48

并且在过去的几十年里一直在迭代,被称为经典计算机。基本上,经典计算机使用二进制作为选择的语言。一个比特是计算机可以存储和处理的最小数据单元,就像一个电灯开关一样每个比特一次只能有一个状态,开或关,分别用零或幅度表示。根据计算机……的语言跟踪数据。

02:07:08

比特,从字面上看,我们的计算机所做的任何事情都是基于开/关开关网络发送特定信号。量子有点不同。如果你熟悉量子计算机或薛定谔猫的概念,这不会太牵强,但量子比特或量子位能够同时表示状态的潜力。它不仅记录多个1或0,而且同时记录两者。

02:07:33

因为它可以同时是两者。这使得像柳树这样的芯片(拥有105个量子位)能够在经典计算机能够完成的时间的部分内执行极其复杂的分析。它是如何工作的?

02:08:03

所以让我们把它简化为一个非常小的例子。如果你有两个位,它们可以返回1或0的值,那么它可以记录四个潜在状态:0, 0, 0, 1, 1, 1和1, 0。如果状态需要一个租户来记录,那么经典计算机需要四个租户来记录每个位置排列,每个可能的排列。

02:08:08

然而,由两个量子位组成的量子计算机能够同时记录每个量子位的潜力,这意味着它可以同时记录所有四个位置。

02:08:36

所有四种可能的状态都在监视内。当你将更多数量的量子位加起来并尝试记录在一起每一个可能的状态时,真正的力量就实现了。再一次,经典计算机需要更长的完成事情的时间可以很快完成,因为量子计算机可以一次记录多个潜在状态,而不是一次。好的,我们基本上不知道我们在说什么。

02:09:02

这太奇怪了。好,这就是它。世界上最先进的经典计算机之一……

02:09:15

好的,这里有一个问题。所以人工智能的创始人兼负责人哈穆特·内文说,这款新芯片在五分钟内完成了一项工艺复杂的练习,称为随机电路采样基准测试。另一方面,世界上最先进的经典超级计算机之一,它需要10个,然后是三零,三零,三零,三零,三零,三零,三零,三个零,三个零,三个零。

02:09:36

今年要完成物理学同样的练习,那是 10 个七万亿年,超过了中已知的时间图形,并且超出了宇宙的年龄,所以它可以做更多的时间,超过了整个宇宙宇宙的年龄,它可以在五分钟内做到这一点,而且……

02:09:46

它能够在计算能力上取得如此巨大的进步的原因是,柳树是由105个量子位组成的,并且可以同时跟踪每个量子位的潜力,从而能够更快地记录潜在数据并更快地结果是正确的答案。所以,发生了什么?

02:10:10

信息太多了。什么?什么意思?我明白了,但我不明白。我不明白这如何证明多元宇宙或提供多元宇宙是真实存在的证据,以及它是否从平行宇宙中获取它?我们到底在它无法在规定的时间范围内列出这些答案……是的。什么?什么?

02:10:16

我什至无法解释是。我的意思是,有趣,这是我哥哥对所有这些东西都很感兴趣。肖恩,他用更简单的语言。他可能能够向你解释,肖恩。可能吧。好吧,他会尝试一下。他会。当然。我认为他可能是向我们解释的人。

02:10:46

用更简单的语言来说,柳树发起一次计算,而我们自己的宇宙中未知数量的平行柳树发起它们自己的计算,它们正在共享这些数据,曼哈顿需要单独进行每一个可能的计算来完成方程。这是什么意思?它们是如何在宇宙之间共享数据的?我不知道。询问内文。

02:11:07

请记住,这一切都是理论上的,并没有证明任何东西,但内文说,一个芯片能够具有超越我们最好的超级计算机的如此大的优势,事实意味着它可能会打破牛顿理论。哟。杰米,下面写什么东西?这对我的意义是什么?继续这样。把它放回去。向上滚动一点。就在这里。好的,这就是我想看的。在这一点上… ……

02:11:25

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愿景,看看计算有一天可能会变成什么样子,但不是你将在你的下一部像素手机中看到的东西,量子芯片,你将被隔离在奇妙的地方特殊的房间里。是的,这就是问题所在。它必须冷却到比外太空还要寒冷的程度,并与任何可能的信号(如微波、辐射、无线电信号等)隔绝,以防止这种噪声导致潜在的错误,并且必须通过专用电线发送特定信号。谁想出这个的?

02:11:53

那些书呆子在哪里?天哪。如果必须这样,他们是怎么想出这个的?他们是怎么想出你必须那样做的?

02:12:11

所有这一切。这只是大脑损伤。我发现制作这个播客最令人卑鄙的事情之一是认识到,与现有的信息量相比,我们有哑铃。毫无疑问。而且哑铃,我的意思是,不仅仅是没有信息,而是即使给出了信息,也无法理解……

02:12:39

这些顶尖人物现在正在思考和研究的东西,同时,人们只是住在拉韦洛,喝着浓缩咖啡和香烟,然后吃……

02:13:04

一片披萨。也许他们意识到,他们只是说,去他妈的。但似乎人类渴望所有的东西。人类渴望像你这样喜欢摄影、旅行和这种美好生活体验的人。但这也需要人们科学的这个奇怪的前沿,似乎正在违反已知的物理行为。

02:13:33

所有这些都一样。它让我头疼。我的意思是,我很想知道更多。好吧,想想我们正在做什么。想想我们正在做什么。我还是不明白电视或收音机是如何工作的。我还是不明白。这是如何工作的?我还是停留在那里。是什么让这个声音更大?是什么让麦克风传送我们的声音?这是如何被编码成一种形式,这种形式将被立即发放给数百万人?哇。

02:13:43

所以现在数百人正在讨论这个。当它到达他们那里时,不是现在,而是在发布后,听到这数百人通过手机的天空接收它。我辞职了。在这个方面上,我确实辞职了。我不能。它没有。不,我也不能,但这真是太神奇了。这是一个令人惊叹的时代。我每天都被它所吸引,这就是为什么……

02:14:06

现在正在发生的人工智能主题,我发现它非常有趣,因为其中有一个元素可能让我在了解更多之前已经很晚了。我认为我们是最后一代普通人。

02:14:20

这很有可能。我想我们正在经历这种体验,你正在经历这种体验,就像骑着摩托车没有,只是穿越乡村,就像活着一样,我认为我们是最后一代这样的人。我想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这听起来像是一个梦想。我知道。我的意思是,即使这个概念本身就值得梦想。是的。

02:14:47

是的。我的意思是,我对我们是谁以及我们从哪里来以及不明飞行物有很多理论。你怎么认为?好吧,在某种程度上,即使在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也一直觉得不明确的飞行器是我们回到历史课上的,而这些飞行器是由我们的思想驾驶的。

02:15:15

但是,我的意思是,我见过,就像爸爸也见过看不见的飞行物一样,我清楚地看见过飞行物。你看到了什么? 实际上,这是奇怪的事情,我实际上是在去……我以为是去纽约看爸爸的路上。我以为是纽约,他曾在上东区的一套公寓里见过一个。我去他住的地方。他站在一套公寓的屋顶上……

02:15:47

他当时住的地方,你知道的,就在电影里。他明确地说,这个东西来了,我可以告诉你它正在关注的,它沿着哈德逊河向上走,穿过桥下,然后就消失了。我经历过两次,但最深刻的一次是,有趣的是,是在老环球航空公司的一次航班上……

02:16:03

我在飞机前部,因为我还很小,可能在8到10岁之间。我不知道,也许11岁。我要去美国第一次去找爸爸。带我过去的那个人给了我其中一本,是我爸爸第一次看到它们,空白页的书。

02:16:27

我想,哇,这些真奇怪。你知道的,很不一样。我以前在英国从未见过它们。只是这些硬皮黑色封面的书,里面也是什么。所以我有一本这样的书和一本套彩色铅笔。所以,我想我当时还比较年轻。每个人都看过这部电影。每个人都睡着了。我像往常一样趴在窗外看。我在右边的机翼前面。

02:17:00

我只是盯着星星看,字面的。我向你保证,突然我看到了你典型的明显飞行物,周围有灯光,顶部有灯光。它是银色的,或者你知道的,反光金属,周围都是白灯,脉冲白灯。

02:17:29

它停在那里。我无法告诉你它停了多久。它离飞机有多远?就在那里。它离飞机50英尺。离飞机的机翼50英尺?是的,是的。在飞机机翼的前面。还有其他人注意到了吗?没有其他人。其他人都在睡觉。

02:17:59

没有空姐。周围没有人。飞行员呢?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看到的。上帝,我不想问他们。我想我当时有点害怕,或者只是平静地接受了。我什至不能……你当时几岁?你知道的,8、9、10、11岁左右。你觉得它有多大?我会说它看起来差不多……半径差不多就是这个房间的宽度。

02:18:32

但发生的事情是,所以我观察了几秒钟,但我知道我们正以开始300到500英里的速度前进。我认为老式的747飞机曾经达到过这样的速度。只是开始这样做,以同样的速度上升。

02:19:05

我透过窗户看着它的上升和越过。另一边的座位上没有人。所以我跑到另一边,像这样站在窗户旁边。我坐在我实际上不在这里的地方前面的两个座位上。它从另一边下来了。这是我母亲的生活。我从另一边下来了。

02:19:37

然后那里驻扎了几个驻地。继续向前移动,看起来相对比较慢,然后字面看上去只是向前然后移动消失了。就是这样。就是这样……

02:19:57

在日出时,字面相当于转向日出,因为我实际上……我拥有的那本书,我画了整个东西,以及光线和它正在关注的。你还有那些画吗? ,不。该死,但是告诉我吧。我不知道那发生了什么,……

02:20:33

清晰可见。清晰可见。在我的生命中,我母亲的生命中,我……你……这听起来很疯狂。你有没有感觉那是你准备好的?你只是看到了一些东西,我可以采取这个角度。我的意思是,在我的生活中,肯定有一些时刻,我觉得事情以不同的方式发生。

02:21:00

在我注意到某件事的特定时间,它与我的生活经历有关。我的意思是,我有一半的事情无法告诉你它们是什么,但是,我的意思是,白羽毛就是一个例子。对。对我说,那无疑是一个标志,一个相关的标志,让我强烈地感觉到……

02:21:29

而且我有过其他的经历,那是一种真实的联系,一种间接的信息。是的。好吧,白点太深刻了。它非常直接,因此难以忽视。我知道有很多非常理性的人想要重视它。这只是一个巧合。我的问题是,你确定吗?你确定吗?

02:21:50

我认为我们不确定。我认为这种神圣的概念,成为其他事物的概念,存在于整个人类历史中。有很多事情正在发生。我的意思是,我见过,我被邀请到我住的地方,我得到了这样的经历,我清楚地看到了人们……

02:22:07

当然,我又独自一人了。我正在眺望大海。这是在墨西哥。我实际上只是有点昏昏欲睡。而且,毫无疑问,至少我相信是这样,我看到了对我来说看起来像玛雅印第安人,透明的,在火堆旁跳舞。

02:22:43

朱利安·列侬是一位获得格莱美奖提名的歌手/词曲作者、摄影师、作家和电影制作人。他的新艺术摄影咖啡桌书籍《人生易碎的瞬间》现已上市,1998年的歌曲《我本该知道》的 Spike Stent 混音版也已上市。www.julianlennon.com 了解更多有关您的广告选择的信息。访问podcastchoices.com/adchoices</context> <raw_text>0我当时心想,什么鬼?我的意思是,我确实有点害怕。我想,我看到了什么?我怎么看到这个的?为什么?总之,这一切都怪怪的。第二天早餐时,我以前没来过这个地方。我是被邀请来的客人,女主人说:

02:23:15

睡得好吗?一切都好?我说,我不想说话,但我想我昨晚看到了一些透明的玛雅印第安人了。哦,你不知道这是建在玛雅印第安人的墓地上吗? ?我说,关上门吧。她说:

02:23:47

这首先吓到了我。然后,当然,她端着一盘文物回到房间,矛头和一些其他东西以及他们使用的其他工具。但后来她做得更好。她拿来一本书,一本非常非常厚的书,上面记载着居住在那里的玛雅人的几代人和文明人

02:24:19

。所以她说,你知道,看看吧。我翻阅着书,书,我看到了他们穿着的头饰和衣服的故意造型以及那些头饰的故意颜色。它是双色的。它像实物的颜色和天蓝色颜色,那种颜色。

02:24:49

而且他们的头饰和衣服上的装饰都是特别的排列方式。我说,就是他们。他们说,哦,是的,那是特定的时代。这就是我们——房产建在的地方——

02:25:18

我当时心想,好吧。好吧。好吧,对我来说。仅此而已,加上那根我们白共享。是的。还有一些其他的事件。我只是想,是的,还有很多不知道的东西。还有其他的东西。在周围的生活、呼吸等方面存在。前几天也写了一些东西。

02:25:41

无论今天还是昨天,都说,你看到知道,我们的耳朵和眼睛就这么多。对。你知道,人类。对。存在着我们一个无相似的东西。对。所以我只是想,好吧,有……

02:26:10

如果可以的话。好吧,你必须回到这样一个想法,即在某个时间点眼睛并不存在。它们是单细胞生物。是的。对吧?所以它们变成了多细胞生物,然后它们在海洋和陆地上同时进化出看到的愿景。然后,你的眼睛让你看到了东西,因此,你看到了所有的东西,这个想法有点傻。因为在眼睛存在之前,没有感知

02:26:42

不使用光。你无法看到任何东西。那么我们为什么要假设这是感官可能响应的全部呢?也许我们只是没有它们。也许这就是我经常说的关于心灵感应和心灵致动以及所有这些不同的事情。我认为它们正在出现,有可能。

02:27:04

人类意识的新兴特性,尚未完全整合。是的。而我真正的怀疑是,生物进化将无法及时实现这一点,而技术进化将介入并推动我们前进。

02:27:29

就像那个不明飞行物在太空中消失一样,只是太空了。我感觉,人类即将发生的下一个飞跃变化将是由技术驱动的,并且将是一种你甚至无法想象没有它的生活的方式而具有里程碑意义。

02:27:48

这很可怕,但它也像不再是猴子一样在出租车里一样可怕。你知道,那发生了。是的。你知道,很可怕的是,不一定每个人都走动,然后突然你坐飞机飞行了哦,这真是太疯狂了。我很想成为一只,你知道,画上的苍蝇。哦,我的上帝。对我来说,画上的苍蝇就像古埃及一样。

02:28:14

我很想看看他们建造金字塔时的情况。是的。哦,是的。那是我最想去的地方。下一个是成吉思汗横扫亚洲的时候考虑的?那考虑的?这两有。是的,是的。还有很多未解之谜,但我制作了一些纪录片,所以我是一个纪录片观看者。

02:28:39

每当我能够的时候,真的,有时是。要么是安东尼·波登,要么是一部让我晚上睡觉的纪录片。看完之后,不是在看的时候。但是是的,不,所以我有有一半的时间都渴望信息。我是否保留它又是另一回事,但我肯定被驱使去……

02:29:00

吸收我所能吸收的东西。我也是。我认为,尤其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我试图更加开放,并且不那么轻易地否定所有这些奇怪的事情,比如鬼魂。我认为本质上……你的观点是什么?我认为某些记忆……

02:29:19

非常强烈,这些时刻产生的能量非常强烈,有时它会持续存在,有时它可用,有时它不可用。这取决于人们的状态,他们获得的意识状态,他们目前经历的焦虑程度,压力程度,他们在世界上的位置,太阳周期,该死的……我认为所有这些事情

02:29:42

因素都会发挥作用,有时候人们会看到过去的痕迹,或者甚至不是过去,也许这些事情正在发生,只是它们没有发生在这个宇宙的层次层次上,所有发生过的事情都在同时发生,一次发生所有

02:30:10

在这个宇宙实际上是由非常奇特的结构中组成的。但我们只能看到三维空间,目前可用的东西,现在在我面前的东西,我晚餐要吃什么?我们对这个难以捉摸的东西已经非常有限的观念。就像那些万亿、什么的数字一样。这是不可能的。你无法理解它。我觉得那就是一切。我觉得所有存在的东西

02:30:33

电影,所有的一切,一旦发生,我想这其中可能有很多东西,这其中可能有很多功夫的东西,这不是一种二元体验,这可能是,我只是希望我们能够理解其中的一些

02:30:53

不去理解也很有趣,推测也很有趣。有一天。是的。但问题是,一旦你知道,那会更好吗?去会更好吗?还是有什么?我的意思是,你必须知道一切吗?都是的。给我们一点提示。你可能会。问题是你可能知道一切。你知道,你知道,这就是他们所说的。这就是很多人所说的。是的。那就是你在某件事上回忆。

02:31:19

好吧,这也是真的,对吧?信息本质上就是你从空中提取的。你把想法也一样。你从空中提取的想法。一切都在以太中。谁先到谁就得到。是的。你做音乐的时候是否也有这种感觉?就像想想只是从缪斯那里来到你身边?是的。我想每个人都会,对吧?毫无疑问。是的。是的。

02:31:40

它也是摄影吗?我也这么认为。就像有什么东西告诉你捕捉这个会引起人们共鸣的东西?毫无疑问。我的意思是,我最喜欢的那本书的一张照片叫《希望》,是我在第一张照片中拍了一个小女孩的照片,我实际上是在那里拍摄一个剪彩的人物照片,以打开一个新的淡水井。我只是……

02:32:07

听到我有声音,我们当时在一个塑料罩下,外面的天气很热,而且因为我害羞,我不安排事情,也许它就像一个游击街拍,你,我只是,我只是有一种感觉,我需要转过身去,我确实转过身去,我只是看到这个年轻女孩看着我,就像我能说的那样

02:32:20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对于这个小女孩来说,有点像,没关系。我们会没事的。同样,这就是我从她那里得到的印象。哇。这就是这种眼神。有点像《国家》地理》的时刻,你知道。是的。我立刻转过身,拍了一张照片,然后转过身,再也没有真相。当我这样做的时候。哇。

02:32:43

她。她和一群朋友在一起。我实际上不知道我是否拍到了照片,因为,同样,我的视力不太好。我当然无法在一片荒凉的沙漠中在我的镜头背面正确地看到到了它。所以直到我回到酒店,把它放在电脑里,我才明白。但对我来说,这张脸就像这样。我们会没事的。是的。而且

02:33:04

我不知道。那些时刻给了我某种意义,正如我所说的,希望,你知道,我们最终会无力的,你知道。但这是一种非常人性化的元素,也是一种,你知道,温暖的拥抱,我选择,你知道,把它吸收,而不是……

02:33:34

认为除了那样之外还有什么,真的。我也有同样的想法。我认为我们会受伤的。但我认为,为了让我们感激我们会受伤,我们必须有可能不会受伤。对。是的。对。这是阴阳。又是平衡的问题……

02:34:12

世界的恐怖来认识到美丽。正确。是的。我认为相当多的人也意识到了这一点。我的意思是,现在显然发生了可怕的事情。但在另一方面,人们也认识到,我们应该互相照顾,我们应该照顾我们所说的家的地方,你知道。是的。而且我不是那种伤感嬉皮士的方式说的。这就像诚实的,你知道,

02:34:39

对我们所在之处的关心、爱和尊重。这就是……我们太幸运了。我的意思是,我们太,太幸运了。你知道,我认为可行……

02:35:12

布莱恩·考克斯教授这样只是说,我们现在在这里拥有体验太疯狂了。我的意思确实是,如果你能做到,那就接受吧。尝试这一点,感受我们在这个时代你知道,事实的存在会带来奇迹。

02:35:41

如果我们这样做的话。我认为我们会的。是的。我认为,至少在我们看来,我们会的。你知道,无论这是什么。你知道,有些人认为这是一个模拟。是的,我知道那个。这也是,是的,男孩,那是一个,当它被聪明的人解释给你听时,他们很难忽视可能是正确的可能性。就像埃隆,他说我们不是生活在模拟中的工件是亿分之一。是的。

02:36:00

哎哟。这很痛苦。但是,如果你同时经营特斯拉和一家火箭公司,而且还在——我的意思是,他只是——他看起来就像生活在模拟中。你也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的人,你也是世界上排名第一的暗黑破坏神玩家。就像他生活在模拟中一样。是的。好吧,他肯定在思考——你想谈谈同时发生的周期性宇宙吗?他已经那里了。那是肯定的。是的。是的。

02:36:29

如果我是他,我也认为这是一个模拟。只是因为他拥有一个非常好的模拟级别。是的。那个级别很有趣。是的,是的。当然。是的。但它也是——就就像你用这些信息做什么? 就像如果你知道——就像如果你已经决定这是一个模拟——

02:36:43

你正在体验什么?这些经历是真实的还是——它仍然是真实的。真实的感受和真实的时刻仍然存在。那么它会贬低它吗?那么它又会改变你的目标吗?会改变你它会改变你爱的人吗?它会改变——但我的意思是,你当然会看着他,然后说——

02:37:05

你想谈谈成为一个有进取心的人,让事情发生吗?是的。他相信这是可能的。所以他做到了。是的。而且,你知道,我认为很多人也是如此。显然没有那么回事极端。但是,你知道,我认为我们确实在某种程度上创造了自己的命运。是的。以某种奇怪的方式。我认为我们在可编程编程中对自己的命运负责,对我们的——

02:37:35

我们的人生道路。你相信自由意志吗?这是一个棘手的问题,对吧?这是一个棘手的问题。是的。有些东西是自由意志。我也相信决定论。你有选择。是你确实有选择。但是,你有多少是由你的过去、你的生物学、生活经历、遗传等因素决定的?

02:38:02

有——有这样的论点多少,就​​像萨波尔斯基提出的论点一样,这将是我们未来回顾时,人们最荒谬的概念,那就是自由意志的概念。就像他几乎是一个纯粹的决定论者,我不知道这是否真的如此。我觉得两者兼而有之。

02:38:21

我觉得你可以做出一些决定,你做出这些决定并改变你的生活。你可以改变其他人的生活。你知道你可以实现,你正在通过决心去做。关于专注你的能量、你的志向和你的生活目标、你通往某件事的道路,有一些东西。这是一件真实的事情。是的。以及在特定时间和时间发生的事情。

02:38:47

我认为假装你知道,是决定论还是自由意志,都是非常傻瓜的。我认为这很傻瓜。我认为还有很多因素需要考虑,才能否定任何一个因素。就像否定模拟的概念一样,我认为是土豆的。但否定宇宙宇宙的概念,同样也很土豆。否定……

02:39:18

否定你没有自由意志的这个想法,就像我不确定一样,因为有些东西引导你走向一个你并不总是遵循的特定方向。那是什么?

02:39:48

如果有时候你犯了错误,你意识到你犯了那些错误,你重新调整,然后你再次到达岔路口,你会说,我以前搞砸了。这次我不会了。这次我要继续前进。那是自由意志吗?因为对我来说,它肯定看起来像那样。这并没有否定决定论的影响,即你生活中的所有事件和你的生物学。它必须平等地共享。

02:40:14

有很多不同的事情同时发生。是的。我认为你不能说这是其中之一。不,我也不这么认为。但是人们喜欢这样做,他们想给某事贴上标签。

02:40:44

是的,嗯,把事情解决。是的,他们只是喜欢,就像,我想把它放在一个狭窄的理解窗口中,并否定所有其他有趣的事情。在这个我们生活的奇怪、奇怪的异世界里,开放的心态是必要的。这很有趣,对吧?是的。哦,不,绝对的。绝对的。我当然很享受这个过程,但是你说的,你说话的方式很有趣,因为……

02:41:09

在你讨论这个问题的时候,我正在思考我过去发生的事情和某些事情而做出的某些选择,以及我相信我将来应该在哪里。我发现这个整体概念也很有趣……

02:41:23

哦,我的脑子一片空白。今天咖啡不够。当你把它放在那里的时候,你叫它什么?我现在真的不好脑子使。当你想象未来和可能性的时候。实现你自己的时候。实现你的梦想。这其中有一些真相吗?有一些。

02:41:49

因为这似乎在某种程度上确实会发生。它只是并不总是发生。不。我认为这是一个重要因素。一点也不。我认为这是一个重要因素。是的。这是一个可能性。我同意你的观点。但我坚信有一些事情。我坚信我可以将某些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归因于……

02:42:00

显化或者将事物朝特定方向移动的意志,你将你的能量和注意力集中在某件事物上,这件事物就变得真实了,你就像哦,我的上帝,我显化了这个东西,这是怎么回事,没有那个,你知道,但它也是有效的

02:42:28

当然。人们有这种奇怪的想法,如果你只是显化某件事物,它就会发生。不,情况绝非如此。不,背后有大量的能量。这是一个奇怪的过程。这肯定会发生。

02:42:56

朱利安,我很高兴和你交谈。这很有趣。谢谢。同样。回敬你。我真的很喜欢你的摄影作品。谢谢。这本书《人生易碎的瞬间》已经上市了。这是一本一套很棒的咖啡桌大小的摄影作品集。很重。下次再做一次吧,我们伙计。谢谢。我很荣幸。我也很荣幸。非常感谢你。好的。再见,大家。再见。再见。再见。

Edit:2024.12.25

讨论列表 查看原帖及回帖